【《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4:16 作者:🌸超可爱のSawa🌸 Language

【前言】本来我今天开始已经在研究《下一站江湖》没有自成体系的反伤流如何融合反击流或者连斩流的基础模板了。
苦思冥想下,一直没有相对应比较强力的套路和天赋支持,内功的反伤也在尝试和预测强度中。
后来经过论坛大侠们的讨论和启发,突然想到把【极速冷却】这个连斩流交互能不能做的更加稳定性,泛用性,实用性一些。


所以先提出一个基础猜想和概念,因为涉及六系,我优先还是先提及了天生有优势的琴系无限流,还有《无我无相剑》秘籍中【幻影剑】所另外提供的极速。这两个套路更加容易契合【极速冷却连斩流】。

因为只是初步概念稿,还没有经过推敲和测试,只是供给一个思路而言。

琴系适配所有一回合琴招式无冷却可以无限连发。而且琴系也可以打冷却流,本来《离合阴阳决》就可以减所有技能CD4【《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剑系适配所有一回合剑招无冷却,可以无限连发。也可以走我视频中《幻影剑》双极速,可以适配所有两回合的剑招提高效率。

内功适配模板。

【《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因为是连斩流适配。所以直接上了两个回气内功《混元功》的招式无损释放技能,并可以提供主心法贯通的【混元一体】,额外加成50%真气恢复,另外在提供《化功入地》,击中目标回气加对方真气消耗,做到无限让敌方站桩或者击杀。双重真气恢复流。
【《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 第4张

另外核心的《水上漂》提供的【极速】和剑系招式《幻影剑》提供的【极速】已经自己简单验证了一下,互不冲突,可以同时生效。所以为剑系大侠们又提供了一种思路,两回合剑招可以0CD,一回合剑招连斩直接无限制无CD。
另外就是连斩核心《白云飞仙劲》提供连斩了。
然后适配上,《化功入地》可以替换为《庄周北冥功》,《白云飞仙劲》可以替换为《九阴》《千韧山决》,非常灵活。不过主核心《混元功》和《水上漂》无法替代,请注意一下。

我自己也去尝试了一下实战,很爽很快乐!但是就是收不住手,容易真气爆缸。所以杀红了眼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收敛,自己可以按照自己预留的真气,算下几回合收手比较划算,就算加了双真气恢复也顶不住翻倍越来越大的消耗。

【后记】这次因为只是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后续应该会在有空的时候去验证下这个猜想的强度,和实现可能性。大侠们也可以按照我提出的概念模板去套用你自己比较熟悉的流派和套路,首先自己做验证。

本来我就比较喜欢提供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有新的流派和心得出现!【《下一站江湖》中关于双极速无冷却招式剑系和琴系连斩流派基础猜想和概念提出】|下一站江湖Ⅰ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