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4:18 作者:Amine Language

极限目标:主角一人行动一回合内解决战斗,其他人不能移动、攻击和操作(队友休息可重置连斩真气消耗)。

要达成目标只能普攻(0CD,0真气,伤害足够)连斩,反击也用不上(敌人动就算输);相比反击连斩一回合过,这种解决就能算半回合(标题一回合更好搜索)。


目标实际差一点,秦霜白反击了一次,故意利用这次反击重置连斩真气消耗,以解决庄,裴,凌。

邪派战毫无难度,一路斩下去就是;正派战有点难度,有5人比较麻烦:庄和2个雪山弟子带龟息,裴和凌带气盾(免一次伤害),普攻解决不了,需要特别招式(封穴、破盾)和走位(雪山弟子在左侧,其他在右侧)。

正派战:起手4格技能(如小白飞刀),向左靠近雪山弟子,生死印(封穴)解决1个,六脉(封穴)解决1个,后一路普攻连斩向右(先避开有护盾的,庄,裴,凌)直到秦霜白身边,干掉秦霜白身边1人,秦霜白静功反击(连斩消耗重置),用冰域破干掉裴和凌(这两人靠比较近),用越泽剑(封穴)干掉庄,后面就一路平推。注意封穴有失败可能,失败只能重来罗,还好失败可能小,我就试了4次就成了。

要完全达成目标也有可能,刷真气上限,配合神行疾行,技能快速从左侧到右侧。

该套路没有天花板,不用怎么肝(玄冥丹,生骨丹),普攻上限就能破10万。

下一站江湖不错的游戏(虽然bug多,强度低),Steam玩了300多小时了,平鬼谷八荒,离风云前传500小时还有距离。另喜欢群侠传回合战棋类游戏,期同好推荐同类好游戏。

听说下一站江湖2是即时战斗,估计不会玩了,喜欢回合战棋。

下面上图,属性,心法,套路等。最后剩个阿木,让阿木静功反击下吧,剩个越泽剑给她吧

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4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5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6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1-普攻纯连斩无反击不用一回合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