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8:10 作者:愆奕 Language

注:本攻略仅针对低配过关打法,高配能全自动的自行划走。不同队伍具体操作略有不同,建议结合自身队伍状况过23层。攻略汇总

战前准备:
不会电影院配队和道具选择戳
1.进行一个队伍的配
23层是电影院里面比较少的可以把奶卡放到首发位的关卡,如果有奶卡可以放在3号。建议首发至少带一张拉条卡或者小技能可以增加特技增长率的卡或者可以无敌/闪避的卡。一定要带拉条绘卷,不管等级多少带上就对了。初始拉条越多的给主c。本关可以献祭流。

2.进行一波道具的选
全输出类道具没什么好说的

3.进行一个敌方的看
已知敌方2轮都会是这3个斧头人(x),普攻均为aoe伤害。左右2个生命较低,特技是群体伤害+增加防御,开局进去条近乎满着。中间那个特技为群体回血,开局进去没有特技进度。为了方便我们把他们从左向右依次分为1,2,3号位。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3张作战开始:
准备结束后直接开始(如果因为道具没选好或者队伍没配好而打不过23层,本攻略概不负责)中心思想是少吃到敌方的特技伤害,所以会着重这点讲。

1.第一回合:
经过百次左右打23层,我们会发现,1号位和3号位拥有薛定谔的特技条,有时候打一下特技条会满,有时候则是差一丝才满。但是由于电影院可以无限重开,那问题不大.jpg。第一回合建议把所有加特技进度或者加特技增长率的小技能全用了,其他小技能随意,主要看情况,否则除非你有满特凛冬套绘卷或者这张卡的基础特技增长率够高,第二回合都开不了特技,加攻击的小技能除非是能够持续2回合的,都不建议在本回合使用。攻击时每个怪各打一下,注意,攻击最高的建议打3号。运气好第一回合1,3号位开不出特技。然后经过敌方3人的3次普攻,如果之前拉过条的到第二回合特技条是可以满的。
注:如果是暴击流且第一回合可以通过集火秒掉其中一个的,可以尝试直接秒杀三号位
又注:如果第一回合可以开特技了,愣着干什么,开啊
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4张
2.第二回合:
电影院23层过关思路详解|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5张第二回合一进去敌方的特技条长这样。这时候1,3号位都将开特技,但此时你的卡(如果拉条了)也至少有一张可以开特技,如果是群攻,特技直接放,如果是单体,特技给3号位,如果是回复,别放了普攻吧。特技放不出来的普攻集火3号,争取这回合至少干掉1个怪少吃1个特技伤害。如果有加攻加伤小技能就直接用,有类似责任之牢的禁止特技建议给1号用,这样这回合集火死3号之后下回合可以集火1号让敌方一个特技放不出来,如果本回合无法集火死3号则将禁止特技小技能给3号,少开一个是一个。

如果有类似檐下恋歌的全体无敌小技能,本回合也可以使用以防3号没被集火死开特技。
如果有类似温澜潮生的群体清条小技能,本回合也可以使用气死对面(bush)

3.直到第一轮结束:
如果第二回合结束了敌方死的死残的残,1号只需要普攻就能1回合打死或者1号没了只剩个2号,那么就慢慢普攻,不要用输出类特技也不要用任何增伤小技能,回血特技随意。让2号位慢慢给你拉条(X)这样第二轮进去时,你的卡大部分都是可以开特技的,直接打死对面(bush)
如果第二回合结束了3号位还活着,集火3号号之后再集火1号位,此时如果有单体特技条满了可以给1号放特技。然后同上。

4.第二轮:
此时你的卡特技条估计都是满的,如果是群攻卡满条,则直接释放。若是3单体卡或2单体+1奶卡,则和第一轮的第一回合一致,分散开特技后第二回合慢慢集火。如果条没满,也和第一轮一致,分散打之后开特技。

5.最后:诶嘿~新鲜的票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