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迁旅人》宇宙留言板正式开启!!!(BUG收集反馈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5:49 作者:姬露露001 Language

《跃迁旅人》宇宙留言板正式开启!!!(BUG收集反馈帖) - 第1张“牵引测试”期间限定功能——宇宙留言板正式启动!姬露露会全力接收来自代理人的留言!

对此次“牵引测试”的任何反馈,代理人都可以留言在这里,姬露露会全部收集整理进行反馈。我们非常珍惜每一位代理人的留言,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此次测试的支持!

我们将在此次测试结束后的第二天(5月18日)随机抽选十位代理人获得“茧”基地周边礼包!

同时也欢迎加入《跃迁旅人》官方群,跃迁旅人官方1群 444143387、跃迁旅人官方2群 754578288,姬露露会认真倾听和记录大家的反馈哦~

祝各位代理人在“牵引测试”中玩的开心!

附反馈格式:
【代理人id】(主页名片-设置-跃迁编号(数字))

【BUG描述】(如果可以,请尽量保存游戏问题截图or录屏信息)

【手机型号】 (测试使用的手机型号,例如:红米k50)

【手机系统版本型号】(点击手机设备信息可以查看,例如:Android版本7.1)

【联网方式】(4G/5G/WIF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