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奏快打》手游版的最新进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0:35 作者:椰岛游戏 Language

发现各位勇士大大已经发现小萝卜过审了,确实,我们已经过审一段时间了!

由于这段日子主要在忙PC版上线及手游版优化的事宜,所以今天才出来跟大家说这个事儿。

很多勇士大大会问:
为什么过审了,游戏还没上线?

今天小萝卜回应一下上面这个问题:

由于手游版本还有较多的适配和优化内容要做,所以还无法立刻推出,大约会在PC正式版推出不久后安排上!

一旦确认时间会第一时间通知给大家!

想先过过瘾的话,可以先去Steam/WeGame平台试玩一下~

Steam试玩版传送门: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98400/Rhythm_Fighter/

WeGame试玩版传送门:https://www.wegame.com.cn/store/2001400/Rhythm_Fighter

并把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反馈到官方QQ群:720095774,这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最后感谢各位勇士的耐心与理解,希望不久的将来,《节奏快打》能以最好的姿态与大家见面!

关于《节奏快打》手游版的最新进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