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爸的一些小事儿|铸时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4:46 作者:bear sweet Language

我爸在我小的时候很少陪我,在童年回忆中他带给我的只是一个脚不沾地的背影…妈妈也经常上夜班,每天早上醒来都看到她睡眼惺忪的回到家。所以,我的童年只有爷爷奶奶的陪伴……
待到我稍微大了些,爸妈开始想着如何弥补以前没有陪伴我的时光。我很懂事,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他们不爱我,是因为他们要养家,他们背负着更沉重的担子。可偏偏劝人容易劝己难,幼年期间父母陪伴的缺失成了我青春期叛逆的导火线。渐渐的和他们也就越隔越远。

去年上大学回来,他们年龄大了也就没提前和他们说,机场离家也不远自己打了个车也就到家了。还没进门就闻见了一股东西烧糊的味道,我心里一惊!一把把门打开(竟然连门都不锁哼),从不进厨房的老爷子竟然在厨房里做饭,我赶紧走进去一看,老爷子一手握着铲子,一手拿着手机,屏幕上一个大厨模样的男人正在讲解着红烧肉的做法。
哈哈不用说,我当时真的是十分的开心,我那些年受到的委屈和泪水都在这一瞬间化作了满足的爱,这可能就是说不出的爱吧…… 我和我爸的一些小事儿|铸时匠 - 第1张
今天发也挺应景儿,祝各位父亲节快乐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