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世界小游戏汇总/攻略/介绍(未完结)|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3:16 作者:哲学家尼采 Language

一.神秘埃及
木乃伊记忆
相当于一个升级版的连连看,手速只需要够快即可。
截至当前,共有五种配对图案:紫色骷髅头、毒药瓶、四叶草、路障、蓝色铁桶、太阳。

多试几次总能够过去的,如果没有太大的把握,那就别点下一波。
二.海盗港湾
加农炮之战
这一模式比较简单,椰子加农炮的炮弹伤害范围为炮弹击中点3×3的区域内,所以可以趁着海鸥僵尸聚在一起时再打会更好一些,并且一个炮弹击杀的海鸥僵尸越多,分数也就越多
另外,椰子加农炮如果升阶后会减少开炮的间隔时间,所以会更容易一些。
三.狂野西部
围栏之战
这是一个很考验谋略的小游戏,需要灵活的使用矿车,个人偏向于集中攻击,也就是把所有植物集中攻击距离房屋最近的一个僵尸,不过现在游戏里可以领到二阶的豌豆射手和二阶的坚果,难度降了不少,哪怕没有谋略也有可能一次过关。
要真就过不去的话,那就把植物再升一次阶,实在不行的话可以考虑把豌豆射手和玉米投手升到四五阶再去打这几关,基本上就是乱杀了。(应该不至于吧……)
四.功夫世界
1.铜人阵
可以说是许多人的阴影了,最出名的便是第13天的困难,其实这关倒也并不难,这一关所给的植物共有六种,分别为火炬树桩、豌豆荚、火葫芦、白萝卜、土豆地雷和地刺,过关需要一些技巧,能量豆直接给土豆地雷,在铜人复活之前炸碎铜人,豌豆荚则放在最左边的那两列,并且要注意提防禅杖巨人和气功僵尸扰乱阵型。地刺可以放到最右侧,以防止僵尸破阵时能够迅速的给地刺能量豆把僵尸拉回来,火葫芦则可以选择放置在中间的位置(也就是第三列到第六列的位置)进行输出。
并且随着各种神器的出现,这个关卡有了许多更简单粗暴的过关方法:
①街机神器:出现街机按钮后直接一直按就行,到时候街机豌豆会帮你解决那些铜人。
②投罐神器:把砸出来的樱桃炸弹和土豆地雷之类的灰烬植物全丢给铜人。
③魔豆神器:把魔豆神器瞄准铜人阵,接着铜人会被顶飞,随后把剩下的铜人清理干净。
2.炸药桶
炸药桶关卡在功夫时代弟7天,困难模式是真的难啊,传送带会给你冰冻生菜、寒冰豌豆射手和竹笋这三种植物,建议把冰冻生菜留给后期的铁通,豆子也给冰冻生菜,就那么跟僵尸打持久战。不过最难受的就是那传送带一直不给你出第五个寒冰豌豆射手……
3.时空黑洞
这个所谓“时空黑洞”的迷你游戏,其实就是在提前布阵的关卡里加入了一个黑洞机制,每隔几波僵尸就会出现一个将你的植物向前方拖拽一个格子,只要带上白萝卜即可。唯一一个难的便是功夫世界的第19关。
第19关是给定植物的关卡,会给你五种植物——白萝卜,双子向日葵,白萝卜,卷心菜投手,土豆地雷……啊,我先歇歇,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