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开发商公布回合制新作:迄今为止最深度之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7:48 作者:TapTap 编辑 Language

ustwo games的新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公布:一款Roguelike回合制策略游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尽管玩法并非此前作品的休闲类型,但《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仍然以情感为核心。Desta在父亲去世后搬回童年的家中,夜复一夜,她发现自己会重复落入神秘之地,需要面对过去,进入自己的记忆并与那些残留之人交谈,通过回合制的挑战,一步步解开不同的事件。

《纪念碑谷》开发商公布回合制新作:迄今为止最深度之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 - 第1张《纪念碑谷》开发商公布回合制新作:迄今为止最深度之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 - 第2张《纪念碑谷》开发商公布回合制新作:迄今为止最深度之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 - 第3张ustwo games表示,这是其迄今为止最深度和最具重复游玩性的游戏,讲述了破碎的关系、未说出口的话语以及探索自己梦想寻找答案的机会。

本作将参与“Netflix Game”计划,届时订阅Netflix会员的用户可以下载游戏,无广告、额外付费、内购。游戏还将在PC等其他平台发布,不过还没有确定的日期。
《纪念碑谷》开发商公布回合制新作:迄今为止最深度之作|Desta: The Memories Between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