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骗球的最高境界:在送球边缘疯狂试探!|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5:42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会骗球的球宝千千万,骗球的方式也各不相同。骗球这点事,简单来说就是心理、战术、操作互相抗衡,一秒之间,进一步霸屏天堂,退一步送球输光。
今天跟我们展示骗球技巧的大手子,致力于极限骗球领域,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骗球有多极限!


本期嘉宾:忆水、拥叹
忆水:极限骗球的最高境界

所谓极限骗球,就是在极限中追求骗球成功的可能性!除却你和队友之间配合之外,还需要胆大,别人摊地骗球可能摊3秒,你和队友敢摊4秒,在最后关头骗球成功。
极限骗球的最高境界:在送球边缘疯狂试探!|球球大作战 - 第1张当热极限≈送球
在送球的边缘疯狂试探
极限骗球的最高境界:在送球边缘疯狂试探!|球球大作战 - 第2张直到没了拥叹:花式回归

技术大佬操作与剪辑两开花
花式与特效交叉盛宴
极限骗球的最高境界:在送球边缘疯狂试探!|球球大作战 - 第3张本期的视频就结束了,你们有挑战过极限骗球吗?最成功的一次极限骗球是怎样的呢?评论区走一波,让青铜菲康康你们都有多棒!

同时欢迎球宝们记录下在球球内的精彩瞬间、游戏内外的有趣故事、还有大家的天秀操作等等投稿给咸鱼菲,坐等大家投喂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