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猎人笔记】+新人角色推荐|时空猎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5:01 作者:天狼运算 Language

T0:
狼人·尤尔
品级:史诗(S)
属性:强袭、物理
狼叔永远滴神,属于在这次的公测中全角色强度第一的存在。

猎魔·莉丝
品级:史诗(S)
属性:幻影、物理自身携带着三个增伤的技能,最高可以达到80%的增伤。

龙影·唐影
品级:史诗(S)
属性:强袭、雷也是属于无脑强的角色,对单体输出爆炸,爆发极高,位移技能优秀,大招伤害也很离谱。

T1龙灵·陈灵
品级:史诗(S)
属性:幻影、冰由于各个技能的CD都很短,属于一个连招型英雄,但是她的输出并不刮痧,并且也不缺少控制,在PVP也属于T0级别的角色。
枪械师·弗格斯
品级:史诗(S)
属性:超能、火各个技能的伤害与范围都很出色,并且技能循环流畅手感好,刷图体验优秀。
守望·菲利亚
品级:史诗(S)
属性:超能、雷看她手上的大盾就知道是个肉了,并且根据之前测试的表现看来,属于游戏中最肉的坦,并且也有着不错的控制与伤害,自带霸体。
T2冰魄·米拉米亚
品级:卓越(A)
属性:超能、冰超简单的技能机制,极大的攻击范围,还能上很厚的护盾,可以说是新手的开荒神器。
猫女·伊西丝
品级:卓越(A)
属性:强袭、物理放在后台就可以增伤的优秀辅助,打高难度副本可以说是必定要练的。
狼刃·萨卡
品级:卓越(A)
属性:幻影、物理中规中矩的物理输出角色,主要是开启大招之后变得很猛,可以回血有续航。
审判·莱特
品级:卓越(A)
属性:强袭、物理伤害一般,但有一手不错的聚怪控制能力,前期推图清小怪很舒服。

异能·佩儿
品级:精英(B)
属性:超能、火开荒用的法师,伤害与控制能力都不错,输出环境安逸,边移动边攻击手感好。
T3影舞·莎缇娅
品级:卓越(A)
属性:幻影、物理胡里花哨的快乐角色,多段位移玩起来很好玩,技能伤害一般,但是如果你操作好的话还是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
圣女·泽罗
品级:卓越(A)
属性:超能、物理没什么特点的奶妈,玩到后期的时候很鸡肋。

女王·黛芙妮
品级:精英(B)
属性:强袭、物理开局直接送的新手角色,前期开荒用就行了。
斩魂·哈斯特
品级:精英(B)
属性:幻影、物理同样也是开局送的角色,个人感觉手感不怎么样,虽然培养难度低,但是伤害并不优秀,建议实在没角色的时候再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