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9:23 作者:哟~喲~yo Language

一阵嘈杂的声音将我吵醒,一睁开眼,我就发现了不对,立即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摆好架势,环顾四周,这是一个港口,然后周围的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脸烧的通红一阵风似地跑走,不出意外,我果然撞到了一个人,定睛一看,是那个传说中命中注定的男人!一头散乱的头发,一身中世纪服装,一把魔气冲天的大剑,最主要的是那一脸纯真(渣气)和脚边的瓦总,都暴露了他的身份,渣猫!


【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看来我是穿越了”我心想,“得赶紧抱大腿啊。”顿时,我一脸严肃,对渣猫说:“年轻人,你有血光之灾,大祸临头啊”,还不等他反应过来,我竖起剑指指向魔剑,“我一眼就看出这剑不是普通的剑,这剑魔气冲天啊!”。

此话一出,明显看得出渣猫有些惊讶,不待他出声,我急忙拉着他走向了城里——巳之国 依刹那。
【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当务之急,还是让渣猫请我吃顿饭,快饿死了。”一边走我一边想。

【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而这副场景,都落入了暗处的一双眼睛里。
【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我和渣猫在城里转圈,终于找到了一家饭店。路上我们闲聊了几句,知道他是过来这边寻找变故的原因。我装着高深莫测的样子,道了几句,都是缘啊。
【同人征文】穿越之开局忽悠渣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进入饭店后,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准备详谈。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未完无续

(我就混点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