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体修还是法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9:31 作者:今天是桃子味的 Language

一念逍遥体修还是法修是由个人风格决定的,一念逍遥体修的修士角色成型速度比较快,伤害高,血量比较厚,前期的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法修的修士角色成型速度比较慢,技能清图比较快,前期的属性比体修差一些,但后期的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体修和法修都各有长处,可以自由选择。

一念逍遥中无论是体修还是法修,在后期都是可以兼容的,两者的只是侧重点有一定差别,总体来说还是大同小异的,区别也不是很大,只要修行的方向正确,都可以成长为一方强者,两者只是进阶的方向不同,不需要前期过于纠结。
一念逍遥体修还是法修 - 第1张一念逍遥如果想要体修又想要法修,可以选择双修的成长道路,这个修行方向的修士在同阶进行单挑来说,基本是无敌的存在,清图速度快,伤害也很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双修的修士耗蓝很快,需要在背包中携带几组蓝药,以防出现蓝量不足的情况,而且双修的修士的进阶速度比同阶要慢一些,需要更多的资源才可以升级,是一把双刃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