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1.2版本PV「逆潮鲸歌」【内含全新周边抽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8:10 作者:吨吨 Language

亲爱的管理员们好呀!《深空之眼》全新1.2版本即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

管理员率领的调查小队因为遭遇海难而流落荒岛,在探索求生的过程中,众人意识到这次任务远比预估的困难,而蛰伏在深海的危险也从未远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嘿嘿~今天吨吨又要管理员们带来全新夏活周边——「湛蓝渔获」亚克力串串挂件~谁能拒绝可爱的丝卡蒂船长和修正者鱼鱼挂件呢!

参与方式:在评论区分享你最喜欢哪位即将登场的修正者,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截止时间:7月8日14:00

奖品详情:活动截止后,吨吨将从评论区随机抽5名管理员送出全新周边修正者「湛蓝渔获」亚克力串串挂件随机款1个。

我们联合TapTap举办了独家访谈活动,从论坛中收集了大家都在关心讨论的内容,并针对一些问题作出解答~
我们为本次活动准备了iPhone 13 Pro Max等多重奖品,
欢迎各位管理员前往》》活动贴《《
查看完整问答内容及参与活动,把大奖抱回家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