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蟹战锤|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3:35:29 作者:abcd Language

本文章不做过多的个人评价。

基本数据

金蟹战锤|元气骑士 - 第1张


金蟹战锤|元气骑士 - 第2张此武器属近战武器,性质与其他近战武器基本相同。

获取方法:
击败黄金巨蟹后,首领宝箱有概率掉落。

攻击方法:

挥动武器,会召唤出一个金柱,并造成震荡波攻击(暴击眩晕),一定时间后向外扩散。
扩散后,会召唤出八个金柱,不会有震荡波攻击。
连击次数加一可再扩散一次。

可暴击,暴击后造成灼伤。
金蟹战锤|元气骑士 - 第3张

技巧

特殊的武器机制:
此武器可以双切,但由于前摇过长,无法像其他武器一样正常双切。
"双切"方法:
点击一次攻击键后(成功攻击一次),点击两次攻击键,再攻击一次。两次攻击之间的攻击间隔会被抵消。

攻击特性:
换召唤金柱的性质与普通墙体基本相同。可阻挡敌人,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搭配

天赋:
金蟹战锤|元气骑士 - 第4张上图是此武器基本天赋搭配,红框为主要(除了加强法杖 宠物),橙框为副要。
无标注的,随意切换,可有可无。

植物:

妙妙花(因为需要 连击次数加一)、二叉树、雷达花、火龙果树。

饮料:
血腥玛丽(好像是这么叫的)/牛奶/苏打水/>其他所有饮料

宠物:
此武器耗蓝相对较多一点,推荐使用阿良 趴趴。
暴击可造成灼伤,推荐使用阿良长官。

角色:
狂战士2/1 刺客3/2 骑士1/2 游侠1/2
(后边的数字代表角色的技能)

狂战士:
二技能可在一定时间内造成大范围的攻击,一技能可以连续放出。
其中,二技能可以带一手幻影法杖,满配的效果很好,满配天赋如上图所示。

刺客:
三技能直接让攻击巨大化,容错率高。但并没有狂战士和自身二技能好 但并没有狂战士和自身二技能好。
二技能与召唤两个分身,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骑士:
如果妙妙花刷到了三持,那么带上二技能一定会很快乐。
一技能就没有二技能三持快乐,但是他副手可以搭配一些辅助性武器,和二技能相比,一技能更好一点。

游侠:
一技能后的暴击,可以让敌人受到灼伤。搭配"双切",效果可想而知。
二技能灵活性高,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狂战士二技能满配效果演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在范围这一点,我推荐狂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