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浸染测试」正式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2:41:26 作者:环形战争情报组 Language

《环形战争》「浸染测试」正式开启! - 第1张致各位佣兵团长:


《环形战争》「浸染测试」于2022年6月30日10:00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安卓版本限时限量不计费删档测试

请获得测试资格的团长查看站内信,或点击此处前往测试服页面,按照信息引导完成游戏下载。
测试期间如遇无法登陆、下载游戏(仅限获得测试资格用户)或其他游戏异常问题及建议反馈,请通过以下反馈通道联系官方处理。

▍反馈通道:
①测试过程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案自查 请点击此处查看「浸染测试」行军FAQ

②测试过程中如遇游戏性能不稳等游戏异常、游戏BUG,或在体验游戏过程中产生游戏建议、及其他无法处理问题 请点击此处前往「浸染测试」BUG&建议征集专帖提交,参与BUG&建议反馈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晶钻、香料酒等奖励。

③添加官方Q群823471712,联系群管理反馈您遇到的异常问题及角色信息进行处理。

▍注意事项:
本次测试中的全部游戏内容均为开发中版本,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感谢各位团长的理解与支持。

游戏过程中若出现黑屏、闪退、卡顿等情况,可能为设备配置不符合要求或存储空间不足,请按FAQ中Q8设备配置要求查看手机设备是否满足测试要求,若为设备问题建议尝试夜神模拟器【安卓9测试版体验游戏。

若手机存储空间不足6G,请打开手机内存设置或应用详情,选择【存储占用】清除应用数据、缓存,然后重新启动应用更新,首次启动应用时弹出的“存储空间权限”请选择允许。若设备配置及设备储存空间均满足要求,仍出现该情况,建议删除安装包,重新下载,重装过程中不要进行其他操作。

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各位团长的反馈进一步优化游戏品质,还请团长们积极提供宝贵意见。祝各位游戏愉快!

命运之环开始运转,欢迎来到诺维塞斯大陆。

〓关注官方社群了解更多资讯〓
♦官方网站:https://annulus.indragame.com/
♦微信公众号:环形战争
♦官方微博:环形战争
♦官方Q群:823471712
♦官方微信群:
《环形战争》「浸染测试」正式开启!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