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2:04:32 作者:小月月 Language

上一期我们讲到,月月和姥姥费尽千辛万苦总算是把庭院修复好了,月月雪上加霜的心情也总算好转了一些,和姥姥喝茶聊天休息了会,正准备去后面的乐园瞧一瞧,却发现通往乐园的桥却断了,在我们热心园长们的帮助下,好不容易修好了桥,姥姥却不小心卡在了桥对岸的木架中。
《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1张
《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2张

就在月月急着拉姥姥起来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现了!《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3张

《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4张 而原本卡进木架都和月月有说有笑的姥姥,神情中突然多了一份严肃,在职场察言观色摸爬滚打的月月,不可能注意不到姥姥的变化。

一个猜想逐渐从她的心中萌发:这个海滨乐园有故事,事情,远没有姥姥说的这么简单……这残破不堪的乐园,极有可能不是什么所谓台风所致,而是另有隐情……《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5张

原来来的人是镇长,镇长语重心长地看着木架里的姥姥说:“哎,早劝你一大把年纪不要逞强,早早拆迁…”
《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6张 而姥姥却毫不领情,就如同积怨已久一般叫喊道:“可快闭嘴吧镇长!”转头对月月说:“月月你继续收拾”,眉眼间全然已无平时那和善可亲的姥姥半分模样……
《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7张 看着如此反应的姥姥,月月恍然大悟,自己的猜想应该是正确的,姥姥一定有什么瞒着自己,这海滨乐园并不是被台风毁成这样,可能是镇长为了达成拆迁目的,而人为破坏的。

月月一边整理着平台,一边陷入了沉思……《女孩与海》序章内容·续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