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dekvat评价Pure:他人有点傻,但真的很有游戏天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1:3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评论员Adekvat今日在播客中分享了他对选手Pure的看法,并点评了BetBoom和Outsiders的比赛表现。

评价选手Pure

他正在发挥自己的天赋,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他人有点傻,但是他确实很有游戏天赋。

Pure现在很有底气,他能感觉到队友在支持他,你可以看到他追到对面泉水前完成击杀。说不清是Entity赋予了他活力,还是他为战队注入了动力,也可能是他们双向奔赴的结果。总而言之,Pure在战队里时,大家状态都很好。

关于BetBoom的比赛表现

现在BetBoom战队选手Daxak不会只玩他的招牌英雄:维萨吉和先知了。他们会根据阵容挑选合适的英雄进行比赛,这很好,而且Daxak其他英雄也玩得很好。

关于Outsiders的比赛表现

我最近看了他们的比赛,我很不喜欢。他们打得很乱,DM总会摇人来打架,然后剩下两路的压制力会变弱。有时候一旦打架没打过,就会开始劣势,感觉团队策略有点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