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9:24 作者:LukasYan Language

各位盒友早上好呀!连更一篇路霸食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昨天的食谱里看到有小伙伴已经开始给想看的英雄打call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提名想看的英雄,在下一篇路霸食谱完结篇我会放出投票,选出下一期的英雄~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第0张

让我看看下一个是谁

说回今天的仙女面包,虽然是一道做法简单的甜品,但短短的描述里提到的是路霸难以回头的前半生。在守望先锋的世界观里,澳大利亚的政府对于智械危机是直接开摆的躺平态度:在澳洲内陆被智械占领建造智械中枢后,当局做出的决定是将整个内陆拱手让出,以求换来和平协定。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第1张

澳大利亚解放阵线

于是本来拥有平静生活的马可•拉特莱奇不得不离开自己的故乡,失去家园的他和许多人一样,一怒之下发动了暴力起义,组成澳大利亚解放阵线(ALF)向智械中枢进攻,路霸行动档案里就有反映这一时期的皮肤,那时候他看上去各方面还都很正常,一身军装为家园而战。而最后的结局却并不美好,随着中枢的聚变核心被炸毁,一场毁灭性的大爆炸让路霸曾经的家园遭到辐射,成为一片废土。

从此以后,世界上少了一个失意的澳大利亚农场主,多了一个叫路霸的国际大盗。前路暗淡无光,身边的人神神叨叨,大概只有寄托着曾经美好回忆的仙女面包,才能够在末日般的景象中为他带来一丝慰藉。

仙女面包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第2张

虽然今天这份食谱看上去很简单,但对于路霸来说,无论身在悉尼城区还是满目荒夷的内陆废土,如果没有大吃一顿仙女面包的生日聚会注定是不完整的。黄油的奶香、松软的面包与爆炸多的彩色糖针梦幻联动,奉献出仙女面包独特而令人愉悦的美味。

吃着嘴里精致的面包片会让路霸想起那个更好的时代:那时他经营着自己的农场,对这个世界也尚有牵挂留存。尽管新鲜面包和彩色糖针需要积攒大量废品才能换到,但每当前路灰暗之时,他总会想办法搞到这些食材。

  • 准备时间:5分钟
  • 食谱分量:1-4人份,如果你和其他人分着吃的话
  • 膳食信息:素食

所需食材

  • 4片白面包
  • 3汤匙无盐黄油,室温软化后待用
  • 半杯彩色巧克力糖针(关键词:round sprinkles, 100s和1000s,nonpareils)

制作步骤

  1. 小心切掉每片面包的面包边。在每片面包上厚厚地涂一层黄油,然后在上面撒上彩色糖针,轻轻压实将其粘在面包上。将面包切成三角形即可食用。

“I’m going hog wild!”

鸡飞狗跳时间!

声明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第3张

本系列食谱翻译自暴雪官方出版的食谱书,每期都附有原版书页图片。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和谐讨论!

总集篇链接:舌尖上的守望总集篇

【守望先锋】舌尖上的守望路霸篇:仙女面包-第4张

欢迎使用小黑盒加速器代码支持作者:press288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