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9:59 作者:OLDboy Language

夜宵杯正在如火如茶进行之中,随着6月29日全国通信行程码全部摘星,得益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实施,全国各地防疫也呈现稳中向好,作为国内电竞之都的上海也早已开启全面复工复产。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第0张

17兽在此前的直播中也表示近期要开始拍摄夏季赛的定妆照和宣传片,离夏季赛开赛还有一月的时间,相信随着目前这种复工状态的持续下去,2022PCL夏季赛非常有希望线下进行,有比赛的夏天终将不会寂寞。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第1张

在30日【关于解说的N个问题】X因素解说解答节目中,PCL解说界天花板Ms-Joy和收看节目的粉丝一起互动并解答了一众问题,其中包括2022PCL夏季赛的一些剧透,他个人表示夏季赛比较看好Tianba、17、NH和PeRo这四支队伍,也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第2张

Ms-Joy表示总体来说这四支战队都有夺冠潜力,NH目前阵容还是比较稳定,希望PNC的失利不要给NH选手带来太多的心理压力,Tianba目前的综合能力相对比较强,小九这名选手还是比较有潜力的,相信他能够打回状态。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第3张

PeRo世界赛名额基本已稳定,夏季赛还是要解决跳点问题,夏季赛最期待Tianba和17这两支战队能否冲击下冠军,NH能不能延续自己的王朝。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有望线下进行,解说天花板Ms-Joy先奶四支夺冠潜力股!-第4张

从目前夜宵杯第一周的比赛来看,这个赛季的Tianba确实值得期待,天之辈中的Tyloo也是很有潜力,骄阳有进化带枪指挥的趋势,对于四支直邀的NH、PeRo、17和CTG要看他们在后几周比赛中的表现了,作为夏季赛开赛前的练兵之战,夜宵杯给众多重组的队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验证机会,希望PCL所有队伍都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全面开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