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3:22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0张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随着版本的更迭,上单盖伦的表现并不太吃香,几乎和绝大多数上单对线,盖伦都会比较难打,盖伦既然无法做到对线优势,也只会让团队更加被动,所以当前版本在上单的位置令人担忧,不如换个位置尝试一下,那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2张

关于BP(选英雄以及ban英雄):

  中单肯定是刺客多,而刺客英雄的强势就在于爆发力,盖伦的W可以很好的顶住刺客的爆发伤害,盖伦Q技能的沉默也可以很好的在团战中顶住刺客英雄,所以这个版本还是很推荐大家去尝试下中单盖伦,可以ban掉一些长手英雄,比如杰斯、飞机等比较难打的。

英雄解析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3张

英雄优劣势:

  盖伦天然克制刺客英雄,Q和W都是刺客英雄的噩梦。并且盖伦的E可以快速推线,让敌方刺客更多的兵线压力导致其无法游走,如果强行游走,那么盖伦配合爆破的推塔速度也是一流的。

  但是盖伦没有位移技能,对线长手英雄缺乏足够的压迫力,尤其是发育型英雄,比如飞机、卢锡安几乎很难做到限制其发育。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4张

出装方面:

  如果你还不是很适应中单这个位置,那么我建议你红水晶出门,一般中单的英雄都没有上单那样有强势的压制力,中路兵线也很短,不容易被卡线,对于盖伦的发育还是很友好的,红水晶提供的血量可以让你在中路更好的发育。

  中期可以选择的比较多,其中死舞在大多数对局中的表现都很出色,不仅有容错,还有很不错的攻击力,击杀回血也可以让盖伦有更高的生存空间。

  后期还是以防御装为主,选择血量补充就可以了,盖伦W在中后期可以增加足够的抗性。

推荐天赋:

  对线近战带不灭,对线长手带迅捷

  凯旋提供的击杀回血和对残血造成更多的伤害很适合盖伦,搭配R可以有很高的斩杀线

  复苏提供的回复搭配盖伦被动很不错

  爆破可以提高盖伦的推塔速度,搭配Q推塔速度很快
技能连招:

在技能释放中多添加平A可以最大化盖伦的伤害,AQE是比较常见的起手连招,Q可以取消平A的后摇,EAQ也是如此,E起手可以先叠不灭,AQ打出的伤害会更高。因为是中路,E技能伤害不一定会打满,不如说更高的Q技能带来长时间的移速可以更好的打满E的伤害。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5张

对局详解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6张

注意事项:

  装备也是应该学会根据局势的需求来选择,不要固定一套装备一直用。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7张

对线及团战解析:

  对线刺客的时候尽量保持强势一些,主要是以换血和推线为主,尽量把敌方中单限制在线上防止去游走,如果敌人强行去游走,一定要及时给队友信号,如果盖伦有技能也可以跟上一起去支援,如果没有双招的话也可以留在线上推塔,盖伦Q技能搭配爆破的推塔速度是很夸张的。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8张

  对线长手英雄就以发育为主,中路的线是比较短的,即便回家补血,上线也最多亏几个小兵,如果对方中路是以赖线为主的,而我们又不太能摸得到他,前期可以选择主E去推线,尽量做到一个E一波兵线,敌人打我们就用W技能抗住,尽量不要一个个补兵,会被敌人过度的消耗。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9张

  盖伦有何很好的推线速度,确定把兵线吃干净以后就可以去支援了,盖伦的高爆发配合队友很容易就能拿到人头,但是切记不要过度的游走从而导致自己等级和经济落后,能吃塔皮尽量先吃塔皮,有双招之后再去游走。

【LOL手游】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第10张

微信关注公众号兔会玩

回复1轻松一图上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