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2:13 作者:fpsNoob4x Language

整合趋于沉浸式,上面显示有166个mod,所有mod目前都是最新的且均来自于N网,需要解压覆盖到Steam正版游戏的目录下,进游戏请用游戏根目录下的StardewModdingAPI.exe。可与好友联机,最多支持10人(打了突破联机人数上限mod)。


mod都是自己一个个加的,用于平时和朋友联机,但mod太多我也记不太清有哪些了,主要的有星露谷物语扩展(SVE),祖祖城,里奇赛德村,东斯卡普(都打了中文翻译补丁),地图大了很多。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0张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1张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2张

人物美化用了一个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3张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4张

mod也包含了C**作弊器(按P),C**物品价格显示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5张

另外附带一个超大50x50的温室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6张

房屋美化mod和拖拉机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7张

 还有马哨(按H随时召唤马);

镰刀收获;

更多的鱼;

更多工业化熔炉;

商店物品大翻新;

多伴侣结婚;

自动化抚摸动物,自动化开门,自动化工作等等,让很多繁琐的工作减轻了不少。


有很多的mod就不在此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自行探索,下面放出一张mod的总图:

【星露谷物语】和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mod整合-第8张

第一次进游戏等待时间比较长,卡死了等一会就好了。大家想要的可以自取。

附上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FU9JX9hifd3JibWlZMa9A

提取码:iokp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联机#   #steam游戏#  #星露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