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刘备|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06:39:54 作者:沫北 Language

开局一月直接打袁绍,主力刘备,关羽,张飞,再分两路兵马各1000人来回调袁绍让他无法输出,关羽带弓兵较好开威震华夏协助刘备张飞登城,然后斩首袁绍顺利拿下南皮。
第二个月出200兵马两个人占领中山和晋阳,大概率赵云投靠,不过这局我脸黑被公孙瓒抢走了,占领之后可以转移物资到南皮,放弃平原换都南皮,南皮是个大城人口较多方便发展,虽然南皮地处中间为四战之地,但也可以发兵染指各处。

之后一段时间猥琐发育,处理内政,招揽一些人才,不过袁老板手下的人还是可以用一段时间的。把攻城车和盾兵开发出来,适当清理一下周围电脑的兵力,用空城计把他们引出来。
找准时机再把平原抢回来,因为当时是我放弃的城市电脑占领也没派多少兵,因此比较好打,平原距离我们也比较近正好成犄角之势,互相防守。
接下来也是反复如此发展内政,清理周围兵力防止他们暴太多兵攻城不好攻,找准时机把公孙瓒灭了,顺势平了公孙度,这样就有了大后方,灭韩愈和张杨也是时间问题,统一北方,调整一下战线可以分三路,一路对洛阳,一路对中原,一路对辅助。
当时被我捡了一个漏,刚统一完北方就发现曹老板和董卓打的不亦乐乎,曹老板把董卓赶出了洛阳,而老家却被袁术偷了,只好怼到我脸上住在洛阳了,正好顺势把曹老板收了,曹老板的人是真香啊,因为有了大后方也十几年了,城市都有了资源,爆兵非常快一路南下席卷了半个中原,此时天下局势也有了轮廓,是雄拒北方的刘皇叔有天下之主之势,还是南越王孙坚,西北枭雄董卓,蜀王刘璋有天下之主之势!190刘备|汉末霸业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