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02:49:37 作者:一丝淡淡如流水 Language

此攻略适用于第一次玩的萌新。本人也是刚玩不久,借鉴大佬们的经验加上个人理解出这个攻略,攻略有些墨迹,有错误请大家及时指出。新人可以参考下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老司机就不用看了,都是些最基本的东西。

关于游戏
游戏本质上是刷刷刷的单机游戏,目前还没有云存档,数据都保存在手机内,所以千万不要卸载或者清除数据,那样自己辛苦玩的存档都没了。有更新的时候最好尽快更新,虽说不是强制更新,但跨越版本多了也有可能损坏存档数据。
游戏内需要看广告的地方不多,甚至你可以完全不用看广告也能玩的很舒服。但游戏开发是有成本的,有时间还是看看广告,适当的“激励”有助于游戏良性发展,我们也能玩的更舒服。

关于职业
进入游戏有五个职业可以创建,建立角色时推荐大家选择创建核心角色,打怪有经验加成,代价是需要看30秒广告。
战士、游侠、巫师是最古老的职业,然后依次出的森之灵,恶魔。
游戏一大特色:新出职业往往是最强力的。所以刚入坑的萌新想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就去玩新职业,恶魔或者森之灵都行,等对游戏了解够多了再去体验老职业。
所有职业都是到20、45、70级各转职一次,巫师是目前唯一一个70级有两个分支职业的,分血祭巫师、蓝炎巫师。想玩哪个职业可以先在论坛里搜索对应职业获取攻略,这里就不赘述了。

关于转生
进入游戏就是0转生,此时可以选择一个天赋。个人推荐选择开局选择“好学”,效果是经验加成50%。角色升到100级,可以到NPC开发者那里选择重生。但是呢,1转前一定要先做出转生不销毁的装备做出来,不然1转又是从头再来。具体做什么后面有详细说明。重生后除了重生不销毁的物品,其余所有物品全部消失。转生后职业不变,可以再学一个天赋。天赋这里前期推荐点加强生存或输出的技能,不太推荐点夜游神,点了后有10秒不能普攻。如果职业不太需要普攻可以点一下。只有夜游神和远程能手可以移除,其他天赋不能移除,移除后可以重新选择天赋。

进入游戏
先找开发者接任务,点击左上角第一个图标是属性、背包、技能(天赋)、物品、打造、任务、设置。设置里有个帮助,里面详细介绍了游戏内各种属性的作用。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1张

游戏里只有主线任务且任务奖励基本可以忽略,不着急做,0转唯一目的就是升级。
进背包有个箱子,打开后给各种武器和一个猫头鹰项链。猫头鹰有50%经验加成,建议一直带着。
游戏左边有个小电视写着经验50%,意思是看30秒广告获得20分钟50%经验加成,最多累计60分钟。
右上角有个广告商店,里面有双倍爆率,加60%命中,获取15个重铸石等,都是看广告获取,双倍爆率和加命中也是20分钟,最多累计60分钟。
新手村有个商人,出售回城卷,低级药水和装备。如果想要高级药水和高级装备可以通过传送门到雪原城的商人购买。游戏内金币基本不缺,建议常备药水和回城卷(点砍价可以节省50%金币),然后进背包点药水然后点击装备(回城卷也可以装备),回到主界面右边有个小箭头,点开就是药水和回城卷。
小技巧:IOS好像是看广告游戏不暂停,安卓游戏暂停,各有利弊。看广告获得20分钟收益后,左上角有图标显示剩余多少分钟的BUFF(增益状态),如果想暂停游戏不想浪费BUFF剩余时间(包括看广告的经验加成时间),可以点开背包界面,这时游戏就是暂停状态,BUFF也不会减少时间。
攻击键点一下是选中怪物,点两下普通攻击,恶魔可以选中怪物不去攻击,让召唤物先去大,自己在后面输出。

升级路线
熟悉好游戏机制后,就开始升级了。这游戏任务给的经验基本可以忽略,所以升级的唯一路线就是刷怪。
附上地图怪物分布地图:
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2张


白字的怪是普通怪,蓝色的是精英怪,其余颜色的是各种BOSS
升级之前推荐大家通过看广告获取50%经验加成和60%命中这两个加成,因为用60S能节省更多的刷怪时间。怪物等级越高,人物对其命中率越低(可能是负的,但是最低显示5%)。多了60%命中可以越20级左右,不看广告只能越10级左右。

如果你玩的是恶魔/森之灵,直接传送到海滩刷LV16蟹贝或者LV20独脚鱼,打不过的先打附近的LV11沼泽怪或LV13毒蛙。打怪同时顺便往上走,刷自己级别+20左右的怪,比如10级可以刷30级的(怪物血条下面有个命中率,代表当前命中是多少,推荐50%以上再打,不然效率太低,升一级命中加10%)。在海滩可以刷到35-40级左右。
如果玩的是老三样(战士、游侠、巫师),老三样前期比较弱,可以传送到森林入口/森林深处打相应等级的白字怪,那边的白字怪比较密集,不建议刷蓝色的,因为输出不够的情况下蓝色怪性价比不高。前期弱就猥琐发育到40级左右或者直接发育45级2转也可以。

40/45级以后回城,通过危险传送门传送到沙漠营地1(不是沙漠营地2),在这里刷LV58沙人,LV65沙漠蠕虫,LV76沙蛇这些怪,可以刷到50多级。

这个时候相信你对本职业的技能有了一定了解,可以打BOSS了。BOSS也分很多种,红色的远古BOSS是经验最多的,黄色的史诗BOSS次之,粉色的传说BOSS更少,再往下还有紫色BOSS最少,当然难度也是依次降低。这里我推荐还是在沙漠营地刷LV69沙石巨人,打BOSS时注意脚下的红圈。BOSS刷完就刷旁边的LV76沙蛇和LV84风滚草宝宝。打BOSS有风险,不慎暴毙的话可以看广告重生也可以直接回城,无论哪种方式,身上的所有BUFF都消失(包括看广告获得的)。不想刷BOSS就刷蓝字小怪,基本不会暴毙。

在沙漠营地刷到70级,我们需要一套装备。回城点传送门到森林入口,往上走,有一个LV59哥布林第一骑士的BOSS(如果对自己技术有自信,可以提前来刷,70级3转更稳),打掉后回新手村往上走,有一个BOSS奖励兑换的NPC。在这里我们可以兑换一件军团装备,然后再去打哥布林第一骑士,反复打6次,兑换一套军团装备,然后在左上角打造里,找到LV59的红色武器(骑士之弓、骑士棍、骑士大剑、圣神法杖)。武器分两种类型,一个是保护一个是连斩,推荐连斩,伤害更高。然后武器和套装随便强化强化就行。

装备弄好后,回城通过危险传送门到火焰之地入口,然后向左一直跑,找到丛林蜂王(蜜蜂),刷蜜蜂到80级左右,不想刷或者打不过BOSS的就在火焰之地入口处刷小怪到80级,没必要非要刷BOSS,刷BOSS只是因为它经验多升级快。

80级后回城回城通过传送门到雪原城,往下走会看到一个传送门,点他传送到雪原南部。这里有90-100级的怪物,想要刺激就刷BOSS冰石巨人和极地玄龙(冰龙),图个安逸就刷小怪,但一定要刷几次冰龙,后面做龙神套装备需要用到冰龙爆的材料。

在雪原城一直刷到105级,然后打开打造界面,打造一套105级的龙神套装,再打造个105级的武器(看自己需求)。材料不够的看看需要什么材料,
105级后不用刷怪了,是时候要做好转生前的最后准备了。

准备第一次转生(重要)
回头把主线任务都做完,最后找开发者领取死神任务及神圣药水,吃完神圣药水传送到骨头岛打死神。死神在最里面下方,路过的时候顺手把么么哒打了,会爆一个免疫睡眠的手套。打吸血鬼时候会用到。现版本死神比较弱,一般躲着点圈都可以打过,打不过的话建议论坛搜索一下本职业打法。打完死神先交死神任务,给一个死神遗物,死神遗物可以打造死神首饰四件套,先打造一件。死神还会掉落死神灵魂碎片,两个灵魂碎片可以合成一个死神遗物,来回刷个8次,做完四件套。死神首饰四件套是转生不销毁的,并且属性是105级装备的属性,这对我们转生后的升级很有用。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3张
集齐死神首饰四件套后,到雪原城传送到南部,然后往下走,走到雪原和沙漠交界处的吸血鬼领域,找到LV110德古拉。打德古拉之前可以把之前免疫睡眠的手套带上,上来先交爆发技能,然后躲着点boss的黑圈,boss最后要死的时候(大概剩余30%血量)会变蛋,你会发现打不动了,这时候别急着交爆发技能,留着破蛋的时候交就可以了,一般都能秒。重复打6次可打造吸血鬼六件套,也是重生不销毁的。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4张
0转目前只打这两个BOSS,获得对应的装备即可。
如果想转生后再舒服点,可以刷1级普通史莱姆,掉落碧游(弓,概率0.1%),也是重生不销毁的。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5张
没有耐心的在新手村右边,有三个蓝色史莱姆,γ型掉落清影剑(概率100%),α型掉落清影剑碎片(升级清影剑的材料,概率100%),β型的不用打。清影剑和清影剑碎片解除锁定去“开发者”那边升级。升Ⅱ需要1个碎片,20级能佩戴;Ⅱ升Ⅲ需要2个碎片,45级能佩戴;Ⅲ升Ⅳ需要3个碎片,70级能佩戴;Ⅳ升Ⅴ需要4个碎片,100级能佩戴。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6张
这俩武器因为1级就可以带,所以他们的作用只是在转生后升级更舒服点,不刷也没事,影响不大。

最后,可以适当强化装备和重铸装备,缺少强化石头可以在商人那购买相应等级的装备再分解获得,荒野营地卖40-70级装备。可以用金币购买50级的,鉴定后再分解可以获得强化吸血鬼装备的赤铁矿,不鉴定分解的少一点(注意把不想分解的装备上锁,否则会误分)。

装备词条
个人推荐刷转生时候选择命中或者移速,有利于加快转生后的升级速度。做完这些就可以转生了,相信你也成长为一方强者了。
装备前期不用纠结,10转以后可以再搞,那时候相信你对这些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游戏的玩法还是挺多样的。

常见问题
【核心】
1转后即可激活核心,目前有森林核心和火焰核心。激活核心后怪物等级提高血量增加,击杀怪物掉落开启的核心碎片,可以合成装备核心。击杀一定数量怪物后,会召唤核心boss,也会掉落装备核心。装备核心总共有10个等级,boss最高爆6级,两个同等级装备核心融合后有几率出高一级的核心。
鄙人不才,核心问题也没有彻底搞明白,比如boss爆出的核心等级是怎么计算的,核心融合机制是怎样的大家可以自行摸索,有大佬明白的可以打在评论区。还有就是激活核心后经验无加成,所以刷经验的时候记得把核心关了。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7张
【芬芳腰带】
掉落:最低2转后激活20%核心,打110以上的怪(可以去冰龙下面刷冰灵巨人)。然后右上角有个BOSS召唤进度,可能召唤出LV110乌拉朵,25%几率的掉落,也有可能召唤的是LV105乌拉米,如果召唤的是乌拉朵就看广告加双倍爆率更容易获得。
效果:佩戴后自身周围有个圈,圈内怪物会受到1点伤害,这个伤害受固定增伤加成。转生过程有了它效率会更高。
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8张
【装备核心】
【森林装备核心】
获得方式:开启【森林核心】击杀怪物掉落【森林核心碎片】合成,或击杀【森林核心】Boss掉落。嵌入位置:武器【100%】(100%为属性获得率,不同的装备位置嵌入核心获得的属性会有所改变,下同)
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9张
【火焰装备核心】
获得方式:开启【火焰核心】击杀怪物掉落【火焰核心碎片】合成,或击杀【火焰核心】Boss掉落。嵌入位置:护甲【50%】
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10张
【火藤装备核心】
获得方式:融合【森林装备核心】和【火焰装备核心】获得(融合后核心等级不变),嵌入位置:武器【100%】/护甲【50%】萌新0转最详细入门攻略,细的不行-2022.5.18|像素冒险世界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