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卡维尔退出《猎魔人》原因传言遭叶奈法演员驳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5 12:23:5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猎魔人》剧集中扮演叶奈法的安雅·查洛特拉近日透露了一些关于亨利·卡维尔退出剧集的新信息。去年年底,卡维尔宣布他将在第三季后不再饰演主角杰洛特,而杰洛特的角色将由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接替。这一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人们对于卡维尔与制作团队在剧集原著还原方面是否产生分歧的猜测。


【影视动漫】卡维尔退出《猎魔人》原因传言遭叶奈法演员驳斥-第0张

然而,查洛特拉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些传言进行了否认。当被问及编剧和卡维尔是否在剧集改编方面存在分歧时,她摇了摇头,并回答道:“我们在片场的时候都在全力扮演这些角色,以最佳的方式让他们栩栩如生。这也是我每天从亨利身上感受到的。”卡维尔本人至今未公开讨论他的离开,只在一些活动中宣传最近开播的第三季。

此外,查洛特拉还透露,卡维尔是在第三季拍摄结束后宣布离开的,这意味着他们没有为演员进行告别仪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