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3版本的灵兽系统的反馈|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3:06:55 作者:安楠安下 Language

提出令人比较失望的两个地方,也有一些更符合我们心目中灵兽的想法
关于4.3版本的灵兽系统的反馈|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1.所谓的灵兽居然只是换了个立绘的人,有着人类修士的灵根,还有跟人类修士一样的寿命,没有做出完全属于灵兽的一套体系,不得不怀疑有点投机取巧的嫌疑。

2.刚上线的版本非常严重的恶性bug,一些难以发现的bug先不说,但是孵化妖兽无限孵化这种只要测试一次,就能发现的bug居然也直接发布让我们更新。

当然,对于妖兽有着跟人类修士不一样的等级划分这点还可以,但是我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个跟人类修士差不多的妖修。

而是类似护山灵兽那种,可以镇压家族气运数千年,拥有绵长寿命,还有独特血脉,而不是用灵根来衡量资质,就算看遍众多修仙小说,也没几个妖兽用灵根来划分天赋。
关于4.3版本的灵兽系统的反馈|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灵兽比人类修士更讲究血脉,其实我倒是希望把灵兽做出阶段性,多少阶之后才能化形,也能选择不化形,走古妖修道路,强化自身,孕育,另一种就是化形之路。

有更多更好想法的道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拙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