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挂机佬的看法!|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1:09:53 作者:太初哥哥 Language

最近论坛老是说挂机佬的事情,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推荐我一下我那两个**教学视频,啊,不对,跑题了!

以前在七群的时候那些大佬已经不带人了都开始挂机,我,放归舟,小兔子,吉祥,物理中,我们五个那会刚爬上110,然后开启了一波带人热潮,他们都挺勤快的,当然,肯定没我勤快,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不信你问问我!


之后由于有些新人直接摆烂搞心态,次数多了,放归舟和吉祥就不干了,直接加入挂机大队,物理中消失了,小兔子也半死不活了,就剩我了,这个怎么说呢,我带你,没有义务,喜欢带就带,不喜欢就不带,天天这么多人求带,我为啥不带个勤快点的要带你个摆烂的?你勤快点,努力学一下,其实也很快学会,boss出来了,别管你打不打得过,先去打,这个是态度,你打不过有人兜底,别人带你,看见你勤快也带得有劲,有啥不懂的就问,这里提问题不收费的OK?

我个人是比较支持挂机佬的,那些群里面天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110求带,求110车头,车头多的是,又有几个肯带你?肯带人的就那几个,一次最多就带三个人,带得了谁啊?挂机佬就是一个车头,满足了你的需求了,你打不过怪谁?怪挂机佬没带你吗?干脆你号给我,我给你打上110好了,我爬塔那会要是天天匹上挂机佬估计得笑醒,硬是一个没遇上,每次都是我选难度!

当然啦,各位萌新不必泪丧,只要点开我的头像,好好学习太初哥哥留下来的110开局篇,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遇见挂机佬翻车了,至于实力小有成就的道友,只要认真观摩太初哥哥留下来的侮辱篇,成就极限强者指日可待!

你们真以为我会为挂机佬说啥?我踏马闲的?我是来为我两篇**视频打广告的!关于挂机佬的看法!|未知:升变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