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0:44:55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这边原神2.8前瞻节目的消息刚放出,那边须弥版本一群角色的建模或立绘也陆续爆料出来了,还包括了迪卢克与菲谢尔的新皮肤,跟约好了一样,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前瞻结束后不久官方也会正式发布3.0版本角色的立绘。

下面就跟boyue来一睹为快吧~毕竟2.7后半段真的太长草了。

草神建模爆料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0张

简介:实际上这个昨晚boyue就看见了,不过那时没来得及给大家马上发出来看,草神如之前爆料的一样是比可莉高一点的萝莉体型,比芭芭拉会矮一点。

然后也是七神首个且唯一个萝莉体型的了,至于会不会像之前爆料的一样变大变小还不得而知。但就可爱程度来说是相当可爱了,以后草神带队,搭配可莉,猫女,七七,早柚感觉会很棒。

话说,白术果然你才是真草神吧,达达鸭早已看穿一切了。

3.0版本角色立绘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1张

提纳里:颜色相当鲜艳,搭配他那花里胡哨的花篮技能,按照派蒙的说法可以称为“卖艺的”或者“卖花的”了。当然,颜值还是很高的,然后是个小哥哥,雷草反应队的主力输出选手。

另外这对兽耳,也可以考虑跟猫女等人组兽耳队额,五郎不变成希娜不许入队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2张

须弥实景:与提纳里一起爆料的还有部分须弥实景,可以看出绿色还是非常多的,不知道另外的雨林又会是什么样的。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3张

柯莱:对比漫画版里小可怜虫一样的柯莱,有了草属性神之眼的明显不一样了,身高也高了不少,召唤物小猫也痞帅痞帅的。

作为安柏的好闺蜜,能带动安柏引发新的草火风暴吗?不行就再加个优菈。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4张

多莉:看到这个神灯之前的技能爆料基本稳了,然后很显然的看不出这是个大剑角色,明明是个召唤系法师,就说你把剑放哪了?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5张

不管怎么说,萝莉小队成员再次喜加1,加上草神已经有1队半了,就看瑶瑶啥时来,然后再加个就是2队,深渊都给整齐全了,相信boyue我的预测,到时一定会有人整2队去打深渊的。

迪卢克与菲谢尔皮肤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6张

迪卢克:新皮肤的立绘是真的帅,比起之前更像战士了,暗红火焰的特效之前有爆料过,这边就不重复了,1980氪金皮就看大家的选择了,其实买月卡的结晶也还好。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7张

菲谢尔:虽然两件新皮与海岛都没关系,但与城堡这个主题有所关联,菲谢尔的新皮多了许多梦幻感,与她的专属秘境很相近。

另外这件皮肤在活动期间是可以免费获得的,有想要的千万不要错过咯~

总结

一下子这么多爆料,直呼过瘾,有理由怀疑是官方为了热度故意等这时一起放出,2.8版本的前瞻节目加上后续版本角色外形爆料,这个暑假的开端已经被原神拿捏了,仿佛春节到了一般。

大家对了新角色的外形,老角色的新皮肤有什么看法的欢迎留言讨论额~#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草神外形曝光,提纳里多莉等立绘爆料,迪卢克菲谢尔皮肤来了-第8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