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通过主线的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8:58 作者:挽月听风 Language

今天刚通关,说实话玩的挺ex的,卡关好几次,泡狐龙电龙灭尽龙傲屠娜都打了好长时间。这游戏能查到主线攻略真的少基本都是刷基因的(也有可能是我太菜了)这主线我觉得应该叫,擂斯和他的奶妈

打最终boss才理解核心是刷牵绊值,和队友同时攻击一个部位,并且克制对方攻击,并且对方也同时打你的时候可以触发合击绝技(应该)合击绝技可以抵消对方本次攻击,骑乘大招可以直接跳过对方本回合,这游戏打怪应该就是这个思路。(随从aoe不能触发合击绝技)

最终BOSS傲屠娜,在你和随从都可以抗住对面一次aoe不死的情况下就可以打了,我刚开始35级打的差一点,后来刷了几级换了狱狼龙衣服稳多了,武器差不多就行,基本上38-40就很好打。

  • 傲屠娜:

第一阶段,技巧攻击2-3次,可以直接刷满一只龙的牵绊。暴怒状态力量攻击2次,切速度龙继续刷牵绊。(不要用骑乘)放完aoe变成速度攻击。

放完aoe张开翅膀,火弹,雷弹,蓄力,火aoe,雷aoe,循环直到两个翅膀破坏。破坏后回到初始状态。

每个翅膀可以放一次火弹,所以要快速破坏部位,推荐带破坏王护石。双火弹时无论他标记谁,都可以触发合击绝技,以为要打两发。注意血量不要暴毙,蓄力那个回合可以补血。

aoe回合切龙骑乘抵消大招,尽可能少喝血,多破坏部位。

回到初始阶段又是技巧2-3次可以叠牵绊值

  • 第二次aoe开翅膀是水弹,冰弹,蓄力,水aoe,冰aoe循环打法和上一次相同,快速破坏部位就行。注意aoe无法躲避时,可以换同属性的龙,硬吃,一般只能打一半血,防止暴毙。

第二阶段,四个翅膀,先打死光翼,再打普通的,期间全是技巧攻击,破坏前都是两发弹,思路和之前一样,防止暴毙就行。

第三阶段,开始蓄力,期间一直不动,大概第六回合必死,前五回合必须破坏两个翅膀,这就要在上一个阶段攒两个骑乘,我带了破坏王,一个骑乘直接破坏肥肠舒服。

主线通关之后后面还有一堆内容应该比较好玩,但是这个主线我顶多给这游戏打3星,每次进洞地图大的一笔,跑贼长时间能把人ex死。比如打灭尽龙s了从头跑,又要跑贼长时间过去。玩的我是身心疲惫。ns还疯狂掉帧。

第一次写有点乱,傲屠娜打了4个小时的感受,想把手柄扔了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还有哪里有不对的希望大佬指正。#怪物猎人物语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