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6月30日停服维护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2:03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忍者必须死3》6月30日停服维护公告 - 第1张亲爱的忍忍:

为了给忍忍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忍者必须死3》预计于2022年6月30日2:00-12:00进行停服维护(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推迟开放)。此次更新需要安装新版本客户端,且需要各渠道支持,所以将占用上午的时间,并且更新过程可能用时较长。请各位忍忍相互转告,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更新后忍忍还可登录领取更新礼包一份!

【维护时间】
2022年6月30日 2:00-12:00

【更新内容】
新忍者不知火舞参上,放马过来吧!本次更新后登录界面与游戏主界面场景将切换为不知火舞主题,一起跟随不知火舞的脚步,进入意想不到的热血世界吧!

一、全新外传·流火的舞蹈
华丽的身姿,跃火的舞蹈,不知火流派忍术的继承者来临。不知火舞在忍村的奇妙旅程正式起航,华丽的花蝶舞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请忍忍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到达上忍及以上忍阶的忍忍即可体验不知火舞在忍村的冒险经历。
2.活动结束后仅拥有忍者不知火舞的忍忍可以再度进入外传关卡。
3.忍忍们在活动期间的游戏进度与奖励获取情况会被记录,数据将在活动结束后得到继承。
4.此次外传的战斗关卡共有剧情模式、普通模式和精英模式三种模式可供忍忍们选择。三种模式的难度依次提升。由于此次外传为限时开放的活动外传,因此本次所有关卡都不会纳入无伤通关的统计中。
5.累计达到一定的星级评分后,可在外传星级奖励界面领取头像【月下雷龙】、不知火舞人物碎片、超能扳手、结神符等丰厚奖励,忍忍首通外传精英关卡最后一关还可以获得限定家具【七星连珠】。

二、花蝶弄飞火·不知火舞限时概率UP
铸剑坊主所见到的诡异卦象,终于在忍界初现端倪。“诸天净,荧惑守心,异变将至,应者在火。”阳炎之舞超必杀,接招!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放特殊召唤池——花蝶弄飞火,以不知火·舞作为概率UP忍者。
2.忍忍在花蝶弄飞火中未获得不知火·舞时,进行召唤的情况如下:
第1~3次出现金色物品,30%概率为不知火·舞;
第4次出现金色物品,50%概率为不知火·舞;
第5次出现金色物品,100%概率为不知火·舞;
在花蝶弄飞火中获得不知火·舞后,获得忍者时为不知火·舞的概率恒定为30%。
3.在花蝶弄飞火和缘结神宫中进行召唤,将共享未抽中金色物品时的概率提升规则,同时在任意一个忍者召唤池中通过召唤获得金色物品时,都会重置当前未抽中次数和抽取概率。
4.李康、犬老板、斛瑛将作为花蝶弄飞火的概率UP支援忍者。当获取到支援忍者时,出现以上三名概率UP支援忍者的概率为75%,其余出现的概率均为25%。
※联动特别注意:
1.联动角色不知火·舞仅通过花蝶弄飞火联动活动限时登场。在本次联动活动结束后,该联动角色将无法在缘结神宫以及其他途径获得。活动期间未解锁不知火·舞的忍忍,活动结束后忍者界面中也不再显示该忍者(若忍忍在版本期间凑齐120个角色碎片但未在本次联动活动时间内解锁,联动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解锁)。
2.不知火·舞角色碎片仅可通过花蝶弄飞火召唤池、人物外传奖励、以及部分不知火·舞修行任务等限时系列活动奖励中获得,已获得角色的忍忍还可通过小屋修炼获得联动忍者角色碎片。其余途径将无法获得联动角色碎片。

三、全新宝物现世
本次更新后,将新增2个全新不知火舞专属宝物以及2个通用宝物,宝物详情如下:
※不知火舞专属宝物
1.斗魂勋章
宝物描述:忍村为了感谢不知火舞,特制了一枚蕴含斗魂力量的勋章,代表了至强格斗家的荣誉。
宝物效果:提升角色攻击力,减少受到来自小怪和BOSS的伤害。可作为不知火舞流派专属套装流焰的组成部分。
2.流焰炉心
宝物描述:“掠夺者”号的炉心与不知火流忍术的完美结合,青木主任的得意之作。
宝物效果:提升角色火属性攻击力,提高角色生命值。可作为不知火舞流派专属套装流焰的组成部分。
不知火舞套装[流焰]效果:提高不知火舞对人类的攻击力,提高每层焰之舞状态下的攻击力加成。*联动专属宝物特殊升阶规则:[斗魂勋章]升阶时,除宝物自身外还可使用[食神的礼物]作为升阶替代宝物,[流焰炉心]升阶时,除宝物自身外可使用[龙魂面具]作为升阶替代宝物。

*联动专属宝物特殊分解规则:分解联动宝物时,将完全返回忍忍升阶时投入的全部指定性升阶宝物。(例:忍忍消耗[龙魂面具]将[流焰炉心]从零阶升至一阶后,分解此一阶[流焰炉心]时将返还[龙魂面具]与零阶[流焰炉心])。
*联动专属宝物获取方式:联动忍者活动期间,忍忍可通过舞之巡礼活动获取不同等级的宝物图卷。
※通用宝物
1.审判之戒
宝物描述:蕴含着审判之力的戒指,能够震慑所有犯下罪业的敌人。“你们每个人都有罪”,包括使用者本身也不例外……
宝物效果:提升忍术攻击力,当BOSS生命值低于50%时再次提升忍者对该BOSS的忍术攻击力,增加小怪和BOSS对角色造成的伤害。
2.勇气之戒
宝物描述:为携带者带来勇气的戒指,即使面对强大的敌人也毫不退缩,可也要小心过剩的勇气演变成的自负。
宝物效果:提升忍术攻击力,当BOSS生命值高于50%时再次提升忍者对该BOSS的忍术攻击力,增加小怪和BOSS对角色造成的伤害。
*通用宝物获取方式:本次维护更新后,审判之戒和勇气之戒将加入S、SS级未鉴定图卷和四系自选宝物图卷随机池中,并可在悬赏令掉落中获取。

四、不知火舞·修行任务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获得不知火舞后将开启自解锁之日起为期30天的修行任务,以助力忍忍们的成长。通过解锁天赋达成任务条件,即可获得不知火舞忍者碎片(累计可获得40枚)。

五、不知火舞·锋芒初试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忍忍可在活动界面试用全新忍者不知火舞,进入指定关卡进行专属角色挑战,完成关卡后即可获得结神符等道具奖励!

六、周年签到·福利放送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9月7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忍忍每日可以签到并领取一份由忍者总部准备的周年好礼。其中连续登录累计可获得限时十连结神符x3、SS级悬赏令x1!更有大量觉醒石、金钥匙等珍贵道具放送,累计登录20日即可领取全部奖励。感谢忍忍们的每一日陪伴!

七、舞之巡礼
完成不知火舞发布的集章任务,便可获得她亲自为你准备的丰厚奖励哦!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忍忍们完成印章卡上的指定任务,即可在卡片上盖章并获得奖励。当九宫格内的印章组成完整的行或列时,可以领取对应的行列奖励。
2.集章任务依次分为飞鼠之舞、黑燕之舞、白鹭之舞三个大区,完成一片区域的全部任务,可以获取本区域的大奖并解锁下个区域。
3.通过完成任务收集印章,可获得不知火舞专属宝物图卷奖励,奖励内容包括S级流焰图卷套装组合[组合内含S级斗魂勋章图卷x1、S级流焰炉心图卷x1]、SS级斗魂勋章图卷、SS级流焰炉心图卷等。

八、妙手丹青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13日23:59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各位忍忍在竞技场各个模式中击杀BOSS,完成3V3的每日任务,或者击杀任意难度的悬赏令BOSS后(逆袭悬赏令除外),均可以获得一定量的随机颜料。除此之外,各位忍忍可以通过颜料委托来与好友、家族成员交换各个颜色的颜料。
2.各位忍忍使用对应编号的颜料道具对绘卷进行涂色,对每一幅绘卷进行涂色并达到一定进度后,可以获得S级悬赏令、结神符、金钥匙与觉醒石等丰厚奖励,赶快来展示你高超的绘画技术吧!

九、情报部密报活动期间,忍忍们先后可得到6份来自情报部的密报!活动内含周年庆专属情报和福利哟!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13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忍忍可以在活动页面提前了解到来自情报部的情报消息,当情报解锁时,忍忍可领取一份奖励,当下一份情报解锁后则无法领取前一份情报奖励。
2.活动期间内,首份情报将在6月30日登场,之后在7月7日解锁第2份情报,此外将在7月10日—7月13日期间每日解锁一份情报,请各位忍忍敬请期待哦。

十、3v3排位赛开放时间调整
本次更新后,3v3排位赛开放时间由周一至周五11:00-14:00、19:00-23:00,周六至周日11:00-20:00调整为周一至周五11:00-23:00,周六至周日11:00-20:00。匹配赛开放时间不变。

十一、软糖甜星·充值回馈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9月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忍忍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后,可获得星闪·小椒皮肤【软糖甜星】、S级悬赏金令、自选SS宝物图卷(源能激活器、迅电介质罐、流光跑鞋、朔雪琼冠、本无业镜、玄羽剑穗、战力探测器、龙魂面具、审判之戒、勇气之戒十选一)、自选人咒印(燚火Lv.4、鹤羽Lv.4、炼雷Lv.4、神秘咒印Lv.4 四选一)、自选宝物图卷组合(墨髓魂印S及SS级图卷组合,忍宗印法S及SS级图卷组合,寒冰卷轴SS级图卷及善·达摩S级图卷、恶·达摩S级图卷组合,赤晶魂印S及SS级宝物图卷组合,审判之戒S及SS级宝物图卷组合,勇气之戒S及SS级宝物图卷组合六选一)等丰厚奖励。

十二、勾玉充值·福利加倍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忍者必须死系列10周年庆典,以及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本次更新维护后,我们将对勾玉首充翻倍奖励状态进行重置。届时忍忍们在更新后首次购买一小串勾玉、一大串勾玉、一小袋勾玉、一大袋勾玉、特大袋勾玉、一大箱子勾玉时,在原有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60、300、680、1280、3280、6480勾玉(每个档位均可分别享受1次)。

十三、感恩钜惠·三元三重礼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9月7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忍忍将解锁十周年感恩礼包,礼包共计三期奖励,购买礼包后奖励领取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相伴之礼【结神符x1】在购买后可立即领取;
第二期同行之礼【金钥匙x1】在7月14日后可领取;
第三期携手之礼【勾玉x188】在7月28日后可领取。在7月28日后解锁礼包并购买的忍忍可直接领取三重奖励。
直购礼包售价3元,仅限解锁后3天内通过人民币购买。

十四、艳阳特惠·限时放送
※限购时间:2022年6月30日维护后-7月27日23:59
※礼包内容:
艳阳超值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300、结神符x3、头像【清椰消夏】x1,售价30元,礼包限购一次。
艳阳豪华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1680、自选纹石x15、动态表情【度假中】x1、艳阳豪华召唤礼包二选一(金钥匙x10、结神符x7)、豪华礼包四选一(结神符x6、金钥匙x8、SS级未鉴定图卷x1、觉醒石x7),售价168元,礼包限购一次。
艳阳尊享礼包:购买后可获得勾玉x3280、自选纹石x30、限定家具【野纹风车】x1、艳阳尊享召唤礼包二选一(金钥匙x20、结神符x15)、尊享礼包四选一(SS级宝物图卷自选[四系图卷及限定SS级图卷任选其一]x1、结神符x9、金钥匙x12、随机S级宝物),售价328元,礼包限购一次。

十五、破甲追击·悬赏逆袭
盛大举行的忍村格斗赛,背后竟隐藏着盗取忍者最强技能的阴谋。此时此刻,邪恶的举办方已经得手,掠夺者号机体正在逃逸,为了忍界的安全和广大参赛者的尊严,必须击破它!
※活动时间:6月30日维护后-7月13日23:59
※活动内容:
1.逆袭悬赏令
本次玩法依据难度分为A级悬赏令,S级悬赏令,SS+级悬赏令。活动期间逆袭悬赏令不占用普通悬赏令队员奖励次数。
忍忍完成逆袭悬赏令可获得【聚能牌·红】和【聚能牌·蓝】,MVP获得额外的【聚能牌·蓝】。【聚能牌·红】与【聚能牌·蓝】可以在悬赏令商店兑换各种道具。悬赏商店内可购买的逆袭悬赏令于7月13日23:59下架,可兑换的逆袭活动道具将于7月15日23:59下架。
活动结束后,没有过期的逆袭悬赏令仍可挑战,此时挑战逆袭悬赏令将占用普通悬赏令队员奖励次数,并且【聚能牌·红】与【聚能牌·蓝】将按比例替换为神龙之血。
以队员身份通关逆袭悬赏令可获得队员奖励,各级别逆袭悬赏令可获得的队员奖励次数可在更新后前往悬赏令规则界面查看。
2.获得方式
活动期间,完成普通D级,C级,B级,A级,A+级悬赏令有概率掉落逆袭A级悬赏令。
完成普通S级,S+级悬赏令,逆袭A级悬赏令有概率掉落逆袭S级悬赏令。
完成逆袭S级悬赏令有概率掉落逆袭SS+级悬赏令,以队长身份完成普通S级,S+级悬赏令有概率掉落逆袭SS+级悬赏令。
3.悬赏令商店
活动期间,悬赏令商店可免费领取1次逆袭A级悬赏令。
忍忍在悬赏令商店内使用勾玉直购获得的A级,S级逆袭悬赏令为逆袭悬赏密令,作为队长参与悬赏密令,除常规掉落外,将拥有额外特权,拥有一次选择奖励的机会。在行使队长特权时,可以从系统随机出现的4个角色中任意选取1个,获得与该角色对应的套装宝物图卷或残卷奖励。
悬赏令商店将增加新宝物【拟钛芯片】图卷,可使用【聚能牌·蓝】、【聚能牌·红】兑换不同等级宝物图卷。
活动结束后,使用【聚能牌·红】及【聚能牌·蓝】兑换的商品将从悬赏令商店下架,忍忍们剩余的【聚能牌·红】和【聚能牌·蓝】将分别按照1:10、1:5的比例折算为忍币。
4.五星挑战
逆袭SS+级悬赏令可以选择5星级难度进行挑战。5星难度战场效果固定为强化困境+荒芜。
完成逆袭SS+5星悬赏令后,首次完成时间与最短耗时会分别记录用于不同的排行榜排位。
5.首通排行
全服前100个完成逆袭SS+5星级悬赏令的队伍在胜利通关后将直接获得特殊头像框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和规则可在更新后前往悬赏令规则界面查看。
6.速通排行
全服通关逆袭SS+5星级悬赏令最短耗时前100名的队伍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特殊头像框奖励,奖励以邮件形式发放,具体奖励内容和规则可在更新后前往悬赏令规则界面查看。
7.活动宝物
在逆袭悬赏令活动期间装备S级以上的宝物【拟钛芯片】时会获得限时属性:在逆袭悬赏玩法中武器伤害将有所提升,且每次使用武器技能时可额外获得伤害加成。

十六、周末活动·多人竞速
疾如雷电,举步生风,速度、极致的速度!每位忍者梦寐以求的能力,也是忍界竞速比赛的目标——挖掘忍者们最极致的速度。在这如期而至的忍界竞速比赛中,向大家展示你流星般的速度吧!
※活动时间:
7月2日9:00-23:00
7月3日9:00-23:00
※活动规则:
1.所有忍忍在多人竞速中将默认装备系统发放的炎宿·朱雀,并且无法更换。
2.多人竞速中受到小怪伤害会大幅降低,同时默认拥有以下战场效果:
疾行:速度随着时间增加,受伤后清空速度加成效果。
迟缓:受伤后速度降低。

【调整优化】
1.整体优化了故事模式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场景美术表现。
2.整体优化伊鹤释放忍术期间游戏卡顿的问题。
3.本次维护后,拥有至少一名觉醒忍者的忍忍可在天赋界面查看其他未拥有角色的天赋属性。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持续从各方面不断优化游戏,推出新的游戏内容,尽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感谢大家对《忍者必须死3》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