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小狐狸与捉妖师|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0:14:05 作者:R.Zoro Language

山里的大妖说,想要成仙必须要偷到一颗人心。
小狐狸第一次下山,兜兜转转了半天仍旧毫无头绪,满脸愁容的站在路边发呆。
【同人征文】小狐狸与捉妖师|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一个少年好奇地走了过来,听完小狐狸的苦闷,少年高兴的说道“我也是来找东西的,要不我们一起吧?”

“所以你知道怎么样偷心嘛?”小狐狸问道。
“那当然啦。”少年拍着胸脯保证。
【同人征文】小狐狸与捉妖师|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于是,小狐狸便与少年结伴而行,一路嘻嘻闹闹,却又相互照料,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多月。
这一日,小狐狸从破庙醒来,却发现少年不在身边。
破庙门口,十数人手持各式武器与少年遥相对峙。
“诸位兴师动众而来,到底所为何事?”
“我们接到百姓求助,说这破庙里有一只狐妖为祸,我们自然是来为民除害的!”
“狐妖?哪里有狐妖,我昨夜歇息在此处,从未见过什么狐妖。”
“看来你是要执意维护妖类了!看你一身法力想必也是捉妖师,竟然包庇妖族祸害,看来我等今日只有替天行道,连你一同斩杀剑下了!”
“说了没有便是没有!何必执迷不悟!”少年身上陡然盛起一股小狐狸从未见过的可怕气势,符文闪耀之下,一场恶斗便已然开始。
【同人征文】小狐狸与捉妖师|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数个时辰之后,少年终于击退了前来的众多捉妖师。
身心俱疲的少年刚刚回到破庙,却迎来了小狐狸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混蛋!混蛋!你是居然是个捉妖师!你还说要教我偷心!骗子!”
看到少年浑身的伤口,小狐狸有些心疼却又生气,隐隐带上了哭腔,“你现在是不是就要把我捉进什么葫芦里了?!”
少年笑了笑,调动仅剩的法力,将小狐狸捉入怀中,抚了抚小狐狸额前的毛发,“我哪有骗你呢,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偷走了我的心呀~”
“至于捉妖,有些妖,是要捉进怀里的~”
【同人征文】小狐狸与捉妖师|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