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16妖弱水三组|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0:08:55 作者:umbrella Language

因为打法大同小异,所以放在一起上传,配置都贴在后面。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组十六妖没锁血,是最弟弟的,血量还少。这个轴三个AOE,不用AF中换目标,相对最好操作,四人1T溢出最后一轮还多的伤害。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里选择雪乃的原因,是因为她在一众水C里伤害最低。水枪时雨都能轻松斩杀海月火,狼弓也比雪乃斩杀强点。

相对上个轴,把月华换成公主,因为月华如果放减50物耐,会导致九死失效,前排96的速度buff,后排没先制换不上来。如果不放减物耐,伤害会差一点点。我15天无证雪乃2T打的1E6800万出头的伤害,还剩血皮。

所以带月华(且雪乃16天无证)的打法就是献祭月华,给克雷斯一个先制剑灵晶(冥峡界换);而带公主的缺点就是不必爆,我这里没控蓝,稍微模拟了下控蓝后的伤害。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里用的狼弓专武。其实打拒魔这组AS水枪可以3T,AS水枪+时雨也可以2T。

狼弓的优点是相对操作简单。这里是215天有真证的狼弓,4天无证狼弓也可以2T烟烟罗拒魔。

但要想4冥狼弓2T,梅丽莎就不能带九死,得在最后一轮上破碎(然后别人就不能攻击了)。

出AF后,随梅丽莎被拒魔打死;2T让后排带了先制灵晶的克雷斯VC补上梅丽莎的空位。国王和猫可可行动照旧。

拒魔有高额降智会严重影响弱点伤害,所以视频里带了七个力智速减益耐性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