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9:37:14 作者:海南梦作坊科技有限公司 Language

跨过100多公里的距离,小月月来到了男友家的房间门口,脱下鞋子,输入熟悉的密码,毕竟一个月没有见面,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打开门小心翼翼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有一种久违的轻松,老板开会时PUA的话语已经抛到脑后,心情逐渐平静。


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1张
因为知道男友按照以往的节奏此刻已经睡着,小月月蹑手蹑脚地跑到了卫生间,看到洗漱台上有一只口红,心想这是给她的礼物?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2张
她顿时两眼放光,随即扭动起了身体,就差放首音乐,一天的疲惫烟灰云散,准备打开看看是什么色号,而用过的痕迹让她的表情瞬间凝固。

成年人早已经知道答案是什么,无需过问,自嘲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全身心付出,愧疚感变得荡然无存,内心也有了决定,也许这个结果早就在很久以前就埋下了伏笔。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3张

小月月不知道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一天之内承受老板的PUA和知道男友的背叛。

小月月没有惊醒男友,她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早上六点,而是继续瘫坐在沙发上等待天亮,脑袋一片空白,呼吸开始急促。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4张

窗外的天空渐渐泛白,小月月起身打开冰箱,看到她昨晚给男友点的外卖没有动,拿出了青菜、面和鸡蛋,想着为男友做最后一件小事,煮了两碗热腾腾的面,打开卧室的房门叫醒了他,庆幸的是卧室里面只有一个人。

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5张他一脸睡意朦胧的,不知道是惊讶还是惊喜:宝贝什么时候来的?
小月月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和往常一样说道:刚来一会,起来吃早餐吧。

两个人面对面吃着面,男友伸手想摸小月月的头,小月月下意识躲开了,她突然觉得眼前曾经那么熟悉的面孔变得陌生,眼眶有点泛红。
男友不知所然,猜想小月月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小月月假装着急:一会你送我回去。
男友觉得莫名其妙:不是刚来么,怎么又要走了。
她居然还撒娇说:我有个方案要赶,没有办法啦,下次好好陪你啦。
男友没有察觉到小月月表情的变化露出无奈的表情说:好。

回去的路上,男友看到小月月脸色不对劲,伸手摸了小月月的额头说,没有发烧呢,脸怎么这么苍白?
小月月说没事,只是最近没有休息好。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6张
男友说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一路上男友讲了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小月月应付式地回复了几句更多的时候是沉默。


准备下车的时候,小月月说抱一下,小月月知道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拥抱,副驾上以后会坐着其他人,男友满脸宠溺的抱一下,她却再也没有以前的甜蜜。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7张

在车上想说的话小月月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职场打工人小月月的故事(二)|女孩与海 - 第8张
(小月月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啦,在遭遇多重打击后的小月月,小月月的心境以及未来会有怎样的转变呢?敬请期待后续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