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以前是我,现在也是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9:22:04 作者:杉晴 Language

我常常想做与我看似不符的事,但在迈出一步后即刻收手,说这不是我、不像我。

今年我见了两个“老朋友”,全都来自一年前的生活,写起来“一年”只是一秒的事,回忆也只是片刻间,叫人感慨时光荏苒。突如其来的碰面进行的也很顺利,没什么尴尬,也不太有顾虑。在对现实进行介绍后,都试图追忆过往,聊当年的事和当年的心情。

我模模糊糊,想起曾经一起玩耍的噶殿们,就像公园中央那棵血统纯正的樱花树,茂盛、粉嫩,骄傲不了几天,风一吹,枝上幸存几片花瓣,“粉嫩”和“茂盛”全都长在了地上。像这一年的时光,风一吹,春夏秋冬轮转几回,幸存的只是零散又顽固的记忆,赤裸裸的挂在生命这棵无限高的树上,让人羞涩、感慨、无力辩解。

我仍然有很多疑问,但我不想伏在地上翻动尘封已久的落叶,我想像风吹之前一样骄傲,任由其赤裸着、沉默着,像这一年的日子一样,早晚会一晃而过。

我的树上一定有无论如何都不会凋零的叶子,同样裸露,甚至难堪。但这都是它牢固依附的办法,因此我向它承认,命运2的时光是特别且别无二次的体验。

我也见过很多树,四季常青、枝繁叶茂、枯株朽木,这都归功于我恰巧远离市区的住所,让公园成为我就近的栖息地。于是我好多次亲眼见到树叶掉落的场景,又见过枝头长出新芽,这种变化像一起游戏的噶殿一样如此自然,用不着任何追问与解释。

我希望像他们说的那样在游戏里一如从前的热闹与开心,也希望自己的技术再努力一点生长,无限高、无限茂密。

希望我们在一起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命运2】以前是我,现在也是我-第0张

#《命运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