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9:02:47 作者:百喰 Language

1.灵魂镰刀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1张曾出现于1.2版本电脑,灵魂镰刀属于电脑版独有的无法获取的武器。它在1.2.2更新中被彻底移除了。游戏中不包含此武器。试图通过使用物品栏编辑器来得到它会导致此物品变为应用减益的红药水。这是四把可能由于参考了外部品牌而被从电脑版中移除的武器之一。(据说是抄袭魔兽世界)


2.亚伦套装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2张亚伦的衣服是开发者对象,命名为泰拉瑞亚亚伦,负责图形开发。穿这套西装会有类似的鬼影套装和类似忍者套装的移动效果。不像其他开发者西装,亚伦西装没有相应的翅膀匹配。

在1.2版本被移入,但没有办法获得,1.3.1版本可以使用。

3.霜之哀伤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3张霜之哀伤是不可获取的武器,没存在目前的游戏中,在1.2.4版本更新中正式被从游戏中移除。(此前的版本可以通过修改获取)虽然你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获取该武器,但是它仍然是无用的,虽然可以自由的挥动霜之哀伤,但是并不能对怪物造成任何伤害效果。物品信息显示霜之哀伤是可放置的物品,但是放置之后它会变成天使雕像,会变成天使雕像是制作者的玩笑,因为两者都是游戏中的无用之物。霜之哀伤的名字来源于魔兽世界中著名的巫妖王

4.瑞德之翼,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4张在1.2版本出现,与现版本1.4瑞德之翼是两件,完全属性不同的翅膀。
泰拉瑞亚瑞德之翼无法做出来的,这个翅膀是给游戏开发人员准备的,可以无限飞,只能使用修改器修改出来。
瑞德之翼 可以无限飞和加速跑,是目前最好的翅膀。据说是给开发人员方便使用的哦。瑞德是禁装,该装备只能用修改器改出来。正常游戏进程中没有这件

据说这件翅膀的速度是超过星盘的。

5.第一分行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5张这把武器大家都应该多过多或少听说过,或者在盗版用过,目前国服不存在。
之前是天顶剑的废案长相与泰拉刃相似,在挥动时没有剑的图标,属性与天顶界完全吻合。正常游戏不存在,只能通过修改调出来。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6张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7张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8张
泰拉瑞亚禁装一览 - 第9张目前知道的只有这么多,欢迎补充和改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