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鸮的修复工作报告✦|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8:18 作者: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Language

今天是小雪鸮兼差工作的第一次报告,为了让巫师朋友们在霍格沃茨能有更好的就学体验,小雪鸮特意整理了近期的修复问题列表给大家~

✦小雪鸮的修复工作报告✦|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感谢各位巫师们的反馈,以下小雪鸮首期修复工作记录,请大家查收~


1、「甜点大师」制作生物为黑色BUG
小雪鸮:客户端内未发现「甜点大师」卡牌出现相关问题,巫师可以通过端内的“资源修复”按钮尝试解决问题。
(记录时间:6月16日)

2、「昏昏倒地」二段距离弹射造成滑墙效果的的BUG
小雪鸮:「昏昏倒地」确认有二段弹射的相关BUG影响,已在6月22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了该问题。
(记录时间:6月18日 修复时间:6月22日)

3、 舞会歌曲《追逐与游走》,结尾藏黄键BUG
小雪鸮:在问题确认定位后尝试修复,由于需要涉及资源更新,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了结尾按键隐藏的问题。
(记录时间:6月22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4、「决斗派对」活动结算变茶杯BUG
小雪鸮:「决斗派对」结算相关BUG已顺利定位,并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了结算后变茶杯的问题。
(记录时间:6月22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5、「禁林调查」活动中,巫师在队伍中开启语音聊天后,在退出队伍后依然出现相关语音
小雪鸮:语音问题BUG已顺利定位,并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了相关问题。
(记录时间:6月23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6、「禁林调查」完成关卡后,人物出现平躺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经过调查后,发现是在关卡结束后,当前关卡陷阱和怪物技能有概率残留,如果巫师恰巧被其击倒,就有概率出现平躺BUG。
已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相关问题出现概率,但无法完全避免该问题的出现。
(记录时间:6月24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7、「禁林调查」游戏画面变黑白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已定位,已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黑白画面残留问题。
(记录时间:6月24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8、卡牌咒语自录语音出现他人声音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已定位,已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相关异常语音出现的情况,但已经出现相关异常的巫师伙伴需要自行进行二次录音,以此覆盖掉过往的错误语音内容。
(记录时间:6月25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9、万毒齐发不跳伤害 以及 护卫鸟buff失效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已定位,已在6月26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万毒齐发不跳伤害 以及 护卫鸟buff消失的问题。
(记录时间:6月25日 修复时间:6月26日)

10、抽卡动画消失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已定位,已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抽卡动画消失的问题。
(记录时间:6月26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11、「禁林调查」过程中失败一次后,副本继承的buff效果消失BUG
小雪鸮:相关问题已定位,已在6月29日的版本更新中修复buff效果消失的问题。
(记录时间:6月26日 修复时间:6月29日)

感谢巫师伙伴们对魔法世界的支持与热爱,魔法世界因各位而精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