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答案,龙德|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4:22 作者:微光 Language

全新的40血版本答案来了。

龙德无异于是这次版本更新受益最大的卡组,配合新橙40血40牌。目前传说1332胜率60以上。

1.40血,前期不容易被其他快攻抢死。
2.40张牌,随从库更厚了能随机到更多有用的龙,基本所有的龙都能随机到,卡组稳定性高,特别是红龙,奉献龙,伊瑟拉,团本,这种能站场的龙,也有卡雷能拿到强力法术。也可以随到很多卡扎…后期爽翻天。


打法如下:

起手可留8张,普锐斯拖女士,矿洞,应急木工,古夫,月光指引(至多留一张)。

如果起手已经有普瑞斯托女士,矿洞,或者应急木工,也可以留个松鼠,配合变出来的蓝龙可以快速过牌。

前期基本按费拍怪护住脸,也能站点场。尽可能早点下普锐斯拖女士,之后就可以依靠强大的龙牌来解场站场。

巨龙都是强力的卡牌,可以每回合快速铺场站场给对手压力。适当时候海星沉默一波,让对面难受。

古夫可以在牌少的时候过牌,对面解不了场的时候变身跳费扩大优势,后期配合卡扎宝藏打出高爆发。

小技巧

海星沉默之后会恢复身材,也就是把一大堆一费的巨龙丢一丢,然后海星沉默就是一个大节奏。

也可以一大波站场后放堆肥过牌,40张牌,还有卡扎,不怕没牌。

蓝龙多的话可以留一张,配合卡扎把宝藏法术过到手中。

版本答案,龙德|炉石传说 - 第1张版本答案,龙德|炉石传说 - 第2张
最后附上卡组:
版本答案,龙德|炉石传说 - 第3张

#
AAECAcaLBQTW+QOJiwTlsASX7wQS9+gDpvUDyfUD9PYDgfcDhPcDzvkDrIAEr4AEsIAErp8E4aQEl6UEsKUEjbUE6rkErsAEssEEAA==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