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必经过程,高手跟菜鸟往往就在一“辅”之间|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3:38 作者:倾吾 Language

最近练了个小号,发现大家除了辅助其他位置都可以,但推荐大家在排位玩二十把左右的辅助,对意识跟节奏的提升大有帮助。

辅助这个位置在大家都印象中肯定是“没用,挡伤害,让人头让经济,保护ADC发育”,但是实际辅助的作用远远大于此。


先说硬辅,身板硬。有控制甚至多控制,能最大程度为己方C位提供输出空间,也承担着限制敌方C位输出的重担。玩硬辅,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以上,玩多了就知道,团战优先打谁,要保护谁。而不是无脑上,逮谁打谁。知道提供邻近野区、龙坑跟河道的支援,而不是在线上一直杵着,想尽办法去消耗对面那一丝血。
团控制(例如:布隆、洛)
团控制硬辅在团战中承担着先手开团或者后手反制的重要作用,在用尽全力控到每一敌人的同时,还要注意向己方英雄提供保护跟支援。
多控制(例如:泰坦、机器人、锤石)
多控制硬辅在对线上有着最优先的先手权,也拥有限制敌方行动的多个控制技能,往往ad路的小团战能不能成功击杀或者成功逃走,关键还是在于多控制硬辅意识如何

软辅的作用也一样不可或缺,给己方C位提供各类增益,保护己方C位不被对面秒掉。C位能不能在团战中站住脚,往往就看软辅的操作跟意识,像娜美这样有伤害增益技能的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己方C的输出。软辅可以说是C的“底牌”,只要软辅技能在手,那敌方就得考虑能成功击杀,最大化的给足C位“安全感”。玩软辅多了就知道时机跟找机会,不会再一股脑的丢技能了。

辅助可以说是提升意识跟操作的必经之路,不然总是搞不懂队友的节奏,也不知道对友想干嘛,辅助虽然没有花里胡哨的操作,但是也有那种运筹帷幄,团战尽在掌控之中的快感,相信大家体验之后就知道对自己提升有多大了进阶必经过程,高手跟菜鸟往往就在一“辅”之间|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还有,昨天照搬我文章的那个高手,下次记得把里面一些暴露的内容修改一下,属实把我逗乐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