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连载)【鸡丝周报】0629第一期|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3:41:32 作者:如昨 Language

箱庭岛的乡亲们,夏天好哇,我是麻辣世界的播报员——鸡丝。从这周起,俺将(不定期)为各位带来俺从世界各地多重时空搜集来的情报:

————0629第一期————

1、独家专访【虫子大哥:一天瘦了一百斤】

近日,旧居矿洞深处的虫子大哥鼻青脸肿地找到鸡丝,不知为何,今日有川流不息络绎不绝的学员们来揍它,揍完开开心心地捡走几块肉。对此,虫子大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表示,就算夏天到了俺要减肥,也禁不住这般揍啊。
鸡丝表示:肉是可再生资源,谢谢。
温馨提示:在南岛的那只虫子小弟是出了名的铁公鸡,一肉难掉哦~

2、速报【学院生活】
(1)据称,一位广受好评的学员于今日正式加入了学院,除了无法从她的招式中钓到三星特产鱼外,伙伴们纷纷表示,看到她就看到了凉爽!
(2)趁学员们忙着去南岛度假做课题的时候,洛塔斯小姐不知从哪捣腾了一大堆家具配方,意欲掏空学员裤兜。真是书中自有黄金屋啊~
(3)学员们惊奇地发现装备库里多了一把受诅咒的木剑,某学员由于惊吓过度直接放火烧掉了。
(4)炎炎夏日,大家纷纷到海边玩耍,欣赏海边风景,但总有一两位同学,不约而同地戴起了绿色的草帽。
(5)据称,米尔德里德与伊丽莎穿泳装的样子已经迷倒了万千少男少女。鸡丝表示:128警告!

3、短评【箱庭世界】
(1)保底派学员有了新的荣誉称号——“小试身手”
鸡丝:保底永不缺席!
(2)(接上一条)欧派学员表示,这波赢麻了
鸡丝:赢家就是赢家,下niu的蛋都不一样。
(3)某学员已经八次邂逅无声夜幕小姐
鸡丝:黑的极致便是夜,在夜晚才有的运气buff
(4)某杂役K氏出没,疑似透露了一些似有似无的消息
鸡丝:攥zuan你在心口难开。
(5)南岛假日活动成就新增:双满破!
鸡丝:太祖爷爷,我终于拿到了这高贵恒久远的160钻!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鸡丝周报】的全部内容啦,咱们下期再会~
咱就图个乐呵,切勿当真哦。(如有雷同,纯属虚构哇)

————本期正文到此结束————

编者手记:怎么突发奇想开始写些这样的东西呢,起因是跟群友在群里“吵了一架”,吵完后发现,以前不会这样,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我没法决定别人在游戏里、论坛里做些什么,但我可以带来我想要的,比如说,一些快乐,一些温暖。如果你也想参与【鸡丝周报】,欢迎留言,无论是新的内容,新的叙述方式,还是合适好玩的配图、视频,都可以随时加入帖子里。(鸡丝需要多多的情报呜呜~)

期待和你一起为自己,为这里,带来一些特别的快乐。(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有一点灵感就写一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