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可看|我的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6:20:42 作者:爱吃甜的笙陌 Language



首先,你要找到一棵树,长按着它,它便会慢慢分裂开来,把一棵树里的所有木头都用手撸完,用木头制作木板,再用木板合成木棍和工作台,不知道配方的去看合成配方。制作人木棍和工作台后,将工作台放到地上,点击工作台,查看武器的配方表,找到木镐和木斧,点击合成,你就可以获得稿子和斧头。




用木镐往地下挖,三格以内就可以见到石头,挖掘大量的石头做出熔炉和石工具,具体配方请看武器的配方和物品的配方,并且用木斧继续去砍更多的树。



当我们拥有了石稿以后,继续往地下挖掘,看到一些石头里面掺杂着铜色小颗粒的话,恭喜你,你找到了铁矿石。使用事先准备好的熔炉,用木头分解木板放到熔炉里充当燃料,并且用熔炉熔炼铁锭。用铁锭制造铁工具及铁防具。

钻石

有了铁镐以后,还要继续往更深的地下挖掘,或者来到地面寻找大峡谷寻找钻石矿石以及煤矿石,在寻找钻石的过程中用三个铁锭制成一个铁桶,铁桶可以装岩浆和水,到了峡谷以后,顺便用铁桶去装取岩浆和水。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可能会遇到非常稀有的绿宝石矿石。

下界

流动的水遇到静止的岩浆,会获得黑曜石,用采集到的钻石合成钻石镐挖掘黑曜石,制成一个5×4(长4,高5)的框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把四个角的黑曜石去掉,换成石头之类的东西。使用事先准备好的煤和铁锭合成打火石,用打火石点燃下界传送门,呆上几秒便可进入下界。

地狱堡垒

进入到下界之后,寻找地狱堡垒,以及下界要塞,先到地狱堡垒,那里的猪人会给一些金锭以及金粒,金剑。然后来到下界要塞,击败至少12只烈焰人,获得烈焰棒。

附魔台

回到主世界,使用钻石,黑曜石等物品,合成附魔台,并且,要采集大量的青金石和经验,将武器放到附魔台上,就可以附魔,附魔以后武器的伤害会大大提高,包括盔甲也是。

末影

在主世界或下界寻找末影人,击败他们,至少获得12颗末影珍珠,末影珍珠可以让你获得瞬移能力。

末地传送门

末地传送门需要末影珍珠和烈焰棒合成的末影之眼寻找地牢,地牢里一般都会有废弃的末地传送门。将事先准备好的末影之眼,以自己为中心,在每个门框上都放入对着自己的末影之眼,就可以进入末地。进入了末地之后,建议用一些泥土沙子下界岩等物品搭高,使用弓箭或者剑,把末影水晶都打爆炸,防止末影水晶给末影龙回血。接下来,只要在末影龙飞到未开启的末地折跃门时,你就赶快拿上你已经附魔的武器,用力的打末影龙。直到末影龙被打败,马上去吸收经验,并且在龙蛋下方放个火把,将龙蛋下方支撑的方块打碎,就可以获得一个龙蛋。先通过末地折跃门,它会显示一段对话,你可以直接选择跳过,然后回到主世界,自己探索小白可看|我的世界 - 第1张小白可看|我的世界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