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23:03:49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比较冷门的阿克尚主C阵容,只需要追一个3星,运营简单成型强度高,后期也可以追出3星四费来把强度拉满,属于吃烂分比较好的阵容。

阵容组成: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0张

这套阵容主C就只有阿克尚一个,其他的基本都是前排,当前版本玩阿克尚的还不算多,基本都在玩艾欧尼亚,裁决天使等等阵容,这个相对来说算比较冷门,运营简单也好成型,同行不多基本很容易吃烂分。

英雄之力选择:

剑圣,奥恩,卡牌都可以。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1张

这套阵容需要装备的英雄不多,所可以选剑圣加攻速提升阿克尚输出能力,也可以选奥恩给两件神器提升装备质量,或者是卡牌凑神装都可以,看你更喜欢哪一个。剑圣会稳一些,因为这套阵容还是需要一些提战力的符文。

装备:

阿克尚可以选择的装备比较多,除了穿甲弓,其他的物理输出装备都可以考虑,优先:羊刀,无尽,巨杀等。

猪妹的神装还是老三样,如果合不出来这么完美,也可以选择板甲等装备,把双抗和生命值叠高一点就可以了,狂暴最好有一件,提升较大。

这套阵容没有法伤,如果大棒给的太多,可以给皇子带一两件法装,虽然没什么大用,但总比不用强。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2张

符文选择:

优先选择一些提升战力的符文,这个玩法7人口就成型了,对于经济和经验的需求都不高,就是缺点战力,如果有弗雷尔卓德纹章就更好了。

运营思路:

前期尽量走连胜,因为是偏向于吃烂分的阵容,前期连败就比较难玩了。可以选择用大虫子,鳄鱼,蛇女和岩雀组成2格斗家3恕瑞玛,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强力羁绊过度,装备有了直接合,尽量走连胜。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3张

前期正常提升人口到6人口开始替换阵容,2弗雷尔卓德3恕瑞玛2亡眼射手的羁绊要凑出来了,皇子可以等7人口再上。阵容替换好,把阿克尚追到2星,就可以直接升7人口了,因为这个阶段没有人会去抢阿克尚,所以2星是比较好追的。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4张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5张

到了7人口就一直D,如果运气好来了奎桑提,就可以换掉鳄鱼。狗头6人口来不来不重要,7人口来了就替换掉蛇女。优先追3星阿克尚,猪妹和皇子来了就留,如果发现没有其他家用这两个英雄,可以直接追3星,特别是皇子,3星以后的强度要比其他4费离谱很多,大招控8秒足够阿克尚清场了。

【金铲铲之战】超冷门偷分阵容——极冰阿克尚,运营简单成型稳前三-第6张

如果遇到同行,或者是玩恕瑞玛的比较多,都在抢阿克尚,这个时候直接拉8人口找一个大头,开始上缩小模块,然后提升一下阵容的整体质量,不上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