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吃瓜教!|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2:54:40 作者:苍月流云 Language

诚如古龙先生所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乌合之众》里也提到过:个人从属于某个学派,就必然要与偏见和立场联姻。
欢迎加入吃瓜教!|爆炒江湖 - 第1张 所以当你踏入论坛那一刻,就与立场和偏见为伍,爆炒江湖,毕竟也是江湖。

有些人将手机,键盘化作瓦雷利亚钢剑,凳子化作铁王座,在论坛里征战七国,唯恐天下不乱。
作为一个社畜,已经放下了很多游戏,包括玩了14年的WOW,现在手机里唯一留下的就是爆炒江湖了,一天上线5分钟,就可以不用管了,不管是时间还是金钱,都是投入很少,而获得很多的快乐,当然,有人热爱,就有人憎恨;有人称赞,就有人诋毁:有人实事求是,就有人哗众取宠,论坛有时就像拜火教徒,强行把世界分成两半,光与暗,对与错,你非在此,就在彼。彼之蜜糖,我之砒霜,人与人之间总会有差异,遇见爱,遇见恨,都不稀奇,难得的是遇见了解。
鉴于论坛被某些人搞得乌烟瘴气,在此特成立吃瓜教,我们会以绝对中立的角度搬凳子吃瓜!既然有些事避免不了,那就见怪不怪,其怪自败吧!
教内组织架构:
教主:慢悠悠
1号教众:苍月流云
2号教众:巧巧克力豆豆
3号教众:曦
最后祝大家游戏快乐,不要忘记玩游戏的初衷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