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1:4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Entity对阵Tundra。第一局Entity的血魔小小双核经济一直领跑,中期又有冰龙谜团坐阵团战,Entity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ntity点出一号位黑鸟,而Tundra拿到了Nine的绝活中单冰龙,比赛中期Entity连续三波团灭,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第三局Entity继续点出一号位黑鸟,而Tundra这局又拿到了skiter的绝活混沌骑士,中期比赛打出了熟悉的扫图节奏,最终Tundra让一追二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0张

Entity在天辉,选择血魔小小谜团三核,发条和冰龙辅助。Tundra夜魇,选择钢背瘟疫法师狼人三核,拉比克和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谜团,Fishman的发条对线skiter的钢背,Sneyking的术士,中路Stormstormer的小小对线Nine的瘟疫法师,下路Pure的血魔,Kataomi的冰龙对线33的狼人,Saksa的拉比克。

对线期双方和平发育,直到8分钟谜团拉大钢背,但是钢背触发被动在死前先击杀发条拿下了一血。

10分钟,Tundra下路集结四人击杀冰龙后推掉了下路一塔,对线期结束,Tundra的瘟疫法师经济领跑。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1张

15分钟双方交战,血魔放大先杀拉比克,随后Entity再追死钢背。20分钟Tundra开雾没抓到人,Entity反手五人开雾,发条小小双双先手,冰龙大住三人,谜团再大三人,Tundra钢背术士拉比克三人倒下,拉比克交出买活,Entity血魔发条两人阵亡后赶紧撤走。

22分钟Tundra打肉山,但是发条出钩,血魔抢下肉山盾,冰龙放大触发血魔法拉利,Entity一路收割,将钢背瘟疫法师狼人拉比克四人击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2张

28分钟血魔大招割裂拉比克将其击杀,随后隐刀跳刀的小小再留瘟疫法师,瘟疫法师也阵亡。

31分钟Entity再打肉山,血魔带盾,之后Tundra三路带线避战,但是Entity血魔小小整张地图刷的飞起,将团队经济领先拉开到了2W。

38分钟Entity抓死术士,随后隐刀小小逮捕拉比克直接将其秒杀,血魔大招再留钢背,钢背也阵亡,Entity破掉下中两路高地,之后控下肉山,血魔带盾,发条带奶,小小吃掉A杖。

41分半双方野外交战,小小一个人单防了瘟疫法师,钢背打出血魔的盾后自己也倒下,Tundra双核不能买活,Entity拆通三路后Tundra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4张

Entity天辉,选出黑鸟帕克剧毒三核,锤妹和发条辅助。Tundra夜魇,选出剑圣冰龙兽王三核,末日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剧毒,Kataomi的锤妹对线skiter的剑圣,Sneyking的墨客。中路Stormstormer的帕克对线Nine的冰龙。下路Pure的黑鸟,Fishman的发条对线33的兽王,Saksa的末日。

1分半,剑圣转加墨客墨涌击杀了剧毒,剑圣收下一血人头。对线期结束后,Entity的帕克经济领跑。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5张

17分钟冰龙利用大招单杀了帕克。19分钟Entity打掉肉山,黑鸟带盾。

22分钟,剑圣转加分身幻象击杀了剧毒,随后兽王击杀发条,冰龙黏住黑鸟,剑圣再跟上第二波输出,锤妹和带盾黑鸟陆续阵亡,剑圣收下三杀,Tundra零换四。

24分钟帕克黑鸟想要先手墨客,却被冰龙反大,墨客给上缚魂沉默,兽王再吼大两人,帕克黑鸟直接阵亡,锤妹发条随后倒下,Tundra又是一波零换四。

27分钟Entity开雾出来寻找机会,但是帕克被末日大住,黑鸟被兽王大住,Entity五人陆续阵亡倒下,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7张

Entity天辉,选择黑鸟卡尔锤妹三核,冰龙和发条辅助。Tundra夜魇,选择混沌紫猫兽王三核,光法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bi的锤妹,Kataomi的冰龙对线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凤凰。中路Stormstormer卡尔对线Nine的紫猫。下路Pure的黑鸟,Fishman的发条对线33的兽王,Saksa的光法。

3分钟半,上路血量不佳的混沌被锤妹冰龙击杀,冰龙收下一血,随后冰龙再杀凤凰,拿下双杀。

15分钟Entity打掉肉山,黑鸟带盾,随后双方陷入僵持。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8张

25分钟Tundra的混沌骑士跳刀混沌之箭先手,黑鸟没有开出BKB直接被秒,随后发条冰龙陆续倒下。TUndra再破掉了上路一二塔。

27分钟双方遭遇,锤妹第一个被秒,冰龙想要跳大却直接大在了紫猫林肯上,冰龙反手被直接秒掉,黑鸟随后被动手,锤妹直接买活但是救不下黑鸟,黑鸟和发条阵亡后有点上头交出买活再打,结果Entity一群人被Tundra从上河道追杀到了高地前,最终Entity五人团灭,三人买活死,Tundra破掉中路高地后转头控下肉山,团队经济一下子领先了2W。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9张

之后再一波团战Entity被打至多人阵亡,直接敲出了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祭出绝活,让一追二!Tundra 2-1击败Entity-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