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想问一下什么叫做人间折磨,马钧就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4:42:4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想问一下什么叫做人间折磨,马钧就是! - 第1张都说什么才是人间折磨,很多时候我们在斗地主中收获的并不是乐趣或者欢笑。地主玩什么你最头痛?现在游戏节奏已经非常快,喜欢玩斗地主的都知道,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当其中的就是因为阴间武将的出场率太高。

三国杀:想问一下什么叫做人间折磨,马钧就是! - 第2张地主有三个武将是碾压级别的,分别是神郭嘉、神甘宁和界徐盛,神郭嘉是把摸牌发挥到了极致,神甘宁是把明牌抢牌玩到了极致,界徐盛是把输出玩到了极致。虽然也有很多其他很优秀的武将,但是他们在斗地主中的发挥都没有这三个好。
三国杀:想问一下什么叫做人间折磨,马钧就是! - 第3张虽然地主阴间,但也并不能保证全胜的。如果真的遇见制裁,三轮“二锅头”照样没得打。地主阴间榴莲承认,农民也不是没有办法抗衡。农民也是有阴间武将的,农民阵营最强的就是马钧了。刚刚榴莲玩了一把神郭嘉,对面是许攸和马钧,一开始输出拉满加上乐不思蜀,差一点伤害没有带走马钧,之后两个人找到寒冰剑就是折磨开始……
三国杀:想问一下什么叫做人间折磨,马钧就是! - 第4张一整局没有打伤害,神郭嘉9血10上限结束游戏,农民阵营依靠过牌最后赢得了比赛,真是人间折磨啊,早知道不如走“小道”呢。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觉得斗地主最超模的武将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