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星系列武将星黄忠到底怎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4:41:2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星将是三国杀之前新出的一个武将系列,目前为止上线了几个星将,分别是星张郃,星张辽,星徐晃和星甘宁,这次又出了一个星黄忠。除了星甘宁和星徐晃稍微有些成功以外,像星张辽和星张郃因为强度较低热度不高。如今又上线的星系列武将黄忠热度依旧不高,三个技能比不过一个技能的界黄忠。

技能介绍
三国杀:星系列武将星黄忠到底怎样? - 第1张【势敌】:转换技,锁定技,准备阶段转换为阳,结束阶段,转换为阴。阳: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1,你使用的黑色杀不可被响应。阴: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1,你不可响应对方的红色杀。
【义释】:当你对其他角色造成伤害时,你可以令此伤害-1,并获得其装备区的一张牌。
【骑射】: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当酒使用。你的手牌上限+X(X为装备区数量)。
技能解析
三国杀:星系列武将星黄忠到底怎样? - 第2张一技能阳黑杀强中,虽然有进攻马加持,但在八人场再也不能想打谁就打谁了。一技能阴虽然有防御马的防守,但对于敌方的红杀却不能闪避白掉一血。而且如果敌方有仁王盾,那这个就是纯粹负面效果了。二技能放弃伤害获得装备,为三技能的高体力和使用酒做铺垫。不过整体而言太拖节奏了,难以适应现在的战场局势。
稍改则强
三国杀:星系列武将星黄忠到底怎样? - 第3张跟界黄忠比起来,星黄忠虽然有三个技能,但缺点暴露无遗。首先,攻击距离优势削弱;其次强杀效果变弱,还带有负面效果;然后增加伤害的功能也被无形削弱了。虽说星黄忠的生存能力有些提升,但再也不是越残血越猛的破核大将了。其实稍微修改下就可以大大加强,一技能不可闪避红杀去掉,二技能伤害-1去掉,那就是妥妥的史诗强将了。现在的战场局势可不需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了,能抢攻、强攻才是主旋律!
小结一下
三国杀:星系列武将星黄忠到底怎样? - 第4张说实在的,星黄忠虽弱,但比起来星张郃和星张辽还是有优势的,而且界黄忠本来就是史诗,所以不同形态的史诗有强有弱也是可以接受的,你们认为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