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分析一下新套装|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3:44:01 作者:洁厕宝 Language

简要分析一下新套装|暴走英雄坛 - 第1张总评:最终伤害减免+5%,系数+1,四维+3,比原套装效果有较显著提升。拳:没了气宗的内力加持,但是3件套就有半个真武剑的效果,异常抵抗也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属性,万金油。

非北冥非九阳:★★★★☆
九阳体系:★★★☆
北冥体系:★★
刀:+8臂力,比斩雷好多了,拆招+15%勉勉强强吧,还可以,身法刀会进一步退出历史舞台。
霸刀体系:★★★★
血魔体系:★★★★
三刀体系:★★☆
剑:+8身法,飞雪就是亲儿子,没啥好说的,+15%拆招,飞雪打十象当当当的时代马上就要过去了;你说悟性呆逼剑法和两仪?悟性不缺拆招,也不需要身法,版本孤儿。
飞雪体系:★★★★★
悟性剑体系:★
棍:没啥好玩的棍,下一个。
暗:+15命中,+15闪避,等同于给身法高的再加点身法……但是必中多的要死的环境下,这点玩意儿也不够看的。再说了暗器也不差命中你给这么多干沈默嘛?
全体系:★☆
鞭:没啥好玩的鞭,下一个。
哦没下一个了啊,发表一下看法:每个版本氪的最多武学体感最难受,九剑绣菊和北冥在新装备的迭代中只会被别的武学赶上,乃至超过。陪着一起受罪的武学有两仪,小李和八音。不知道这些武学是被针对了还是策划设计的不够理想。没什么好说的了。
全贴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