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门派,血刀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3:41:55 作者:一个帅气的包子 Language


在这门派傲立,高手辈出的武林之中,有着这样一个门派,一个以高爆发、强反击为优点的门派-血刀门……

今天,咱们就出一个关于血刀门的详细攻略,将分为前、中、后期来讲。(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前期分为属性加点、武学介绍、入门任务、前期玩法、打龙、装备以及注意事项。

属性加点,血刀们的加点区别不打,大多是加臂力。

我强力推荐6111,这个加点能突然血刀极致伤害的特性,不过有些瞎,但是!打龙和日常很好,所以重点推荐。

5211,这个不太推荐,加10点身法真没太大用。

4311,这个还好,伤害身法都不错,不过伤害肯定较低。

其他也就什么了,值得一提的是前期用狂风刀法1611过渡,在学到泣血斩之前伤害真不错(买属性的在开局“家”里的电脑里,七天不用会失效)

武学介绍,看一个门派强不强,首先就要看门派的武学怎么样。

血刀门有四个门派武功,分别是血杀掌、血杀刀法、血影步与嗜血经(血魔算大后期了)

第一个,血杀掌,【伤害】1.1、【命中】1、【招架】0.5、【内伤】2、【内力加成】少量、【领悟难度】1.1。

拜血刀门找宝龙学习(入门即学)

【绝招】血流成河、蚀血掌。

血流成河:伤害1.2、命中5、内伤2、内力加成少量,造成流血效果,消耗内力300。(流血会增加反击效果)

血杀掌30级、嗜血经30级找宝龙学习。

蚀血掌:伤害3、命中3、内伤2、内力加成少量、造成血毒效果,消耗内力500。

血杀掌60级、嗜血经60级找宝龙学习。

血杀掌任务门派前期超强的拳法,让你60级就体验到无敌的乐趣,不过耗蓝太大,前期拿个平安护符蓝还能放一套。

第二个,血影刀法,【伤害】1.3、【命中】1、【招架】1.5、【内伤】1、【领悟难度】1.2。

拜入血刀门找宝龙学习(入门即学)

【绝招】泣血斩、放血斩。

泣血斩:伤害4、命中10、内伤1,消耗自身一半的血量,消耗内力200。

血影刀法60级、嗜血经60级找血刀老怪学习

放血斩:伤害1.5、命中5,消耗内力300,造成流血效果(流血会增加反击效果)

血影刀法60级找宝龙学习。

血影刀法是血刀的灵魂,1.3的伤害和1.5点招架,都是武学里很高的属性,绝招也不错,放血斩就当个普攻技能,泣血斩是血刀强大的第一步。

4点伤害不算太高,但高命中加成,前期一刀基本没人顶住。

第三个,血影步,【命中】2、【闪避】1、【领悟难度】1.1。

拜入血刀门找宝龙学习(入门即学)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命中较高。

第四个,嗜血经,【领悟难度】1.2,生命越低,伤害越高。

【绝招】嗜血。

嗜血:给对手造成伤害时回复血量,只对血刀门的武功有效。

这个内功可以说很好了,配合血影刀法有很高的提升,使用泣血斩时在三分之一血不消耗血量(不固定,但差不多)

以上就是血刀门的武学,总体来说真的很强,不愧是T0门派。

入门任务,这个就不说复杂了,找完宝马后,需要完成三个师叔的任务,买铁刀给宝象,宝马要香烟,找奇货商交谈就有,2000给宝虎,任务就完成了,可以拜师了。

玩法思路,出村后,我们一定不要直接去打告示牌,因为容易有伤疤,我上一个帖子有详细讲,就是先多攒潜能升级再去打。

血刀的前期用掌过渡,拳升到100级就够了,升轻内功到150级,这样拜师血刀老祖拿到泣血斩和嗜血会很舒服,接着建议单升刀到200级就可以体验到成为心领的成就感。

如果拿狂风刀法过渡,可以不着急。

打龙方法(青龙坛主任务)
这个要注意两点,一,新手不要打,应该是留疤的,另外打不了多少,没有镇长扫荡来的值。

二,不是伤害打多少奖励是多少,而是根据当前等级的实力来判定的。

如果打出了这个等级的最高伤害,则获得的奖励就最高,反之则相反,所以躺着非常舒服。

然后就是血刀是专属打法啦,仅仅代表我个人建议。

青五打龙时,因为血量少,所以抗不了多久,建议用放血斩平A,最后一击用泣血斩,打龙伤害也不低,不过因人而异,血量高就开始用嗜血然后泣血斩,最后泣血斩,注意如果是守龙的话,可以保持1500以上的血,这样能打两回合。


穿戴装备,其实所以门派的装备都差不多,主要集中在身法闪避、血量防御上,在装备上血刀注重防御和血量就好,闪避不用带

青一前随便穿,青铜甲呀、钻戒呀,前期带个平安护符保证蓝量就好。

如果你搞到了两个S精华,就打小裁缝掉剪刀然后直接附魔S,因为只需要两个,刷到满破防12就好了,因为血刀急需破防,所以用到心领都是可以的,后面用88传世令牌兑换红樱刀再附魔S洗破防,直接用到乌金(可以传承)

注意事项(持续更新,暂时没想到有什么)

中期:

会分为升级方式、装备、日常玩法、结婚生子以及速轮的注意事项。

升级方式(个人推荐)

到达心领的第一步建议综合心领,因为血刀不同于一些单升轻内的门派,主要是升级刀法的,可是拳轻内一个没粘上,因为装备的穿戴限制,所以综合很重要,当然拳就微升一下就好。

然后直接单升刀到300级。

理想:刀300、拳150或200、轻功200或230、内200或230。

然后说到装备,呢就说一下,中期剪刀依旧吃的消,不过有条件换红樱刀,没有换个血刀也行,主要是破防。

其次有大侠穿大侠,没有就穿这个↓

衣服:素云袍,头饰:紫金发簪,护腕:袖里乾坤,鞋子:阿迪靴,项链:和田玉佩,戒指:碧玉扳指。

日常玩法,接下来的慢慢养老就很悠闲,娘環(huan)福地多攒些熊猫人的信物。

龙有条件就打满龙,委托在商店里买些高级委托令牌(非常便宜10金100个)

四大恶人打不过就打土匪,比如炮头水香,打败后会削弱四大恶人的实力。

还有的大家都会慢慢理解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结婚生子,结婚这个真是太快乐了,不过个人建议娶个心领伴侣,不然第二世就少了几个属性点,娶不到或者不想娶就用大补汤给伴侣提升境界,升完再生孩子也是可以的。

轮回,想速轮的可以尽量娶境界高的,建议单心领就可以开始攒潜能了,一是背包的潜能不会折损,学过的潜能折损一半,二是心领的潜能获取很多。

潜能是攒不够的,想轮就可以直接轮了,注意孩子的属性一定要刷满,轮回后是可以1000金条改的。另外玩耍也要做,反正能多好就多好,直接速轮。

不行速轮的也可以慢慢培养,接下来我说几个轮回的注意事项。

1,金蛇藏宝图是可以带走滴,上吊不能,武功不带会没有,但是藏宝图是有的。

2,老白干还有大部分药是可以带走的,不过娘環的药带不走。

3,装备会都在,上吊会保留穿的装备。

4,如果不带走武学的话,轮回的上线不会加的,有标记,不过下一次依旧是300级。

(持续更新)

后期:

这个我不好说,比较都知道怎么玩了,不过提个建议以及给萌新画个饼还是可以的。

第一个就是出师啦,也是我查攻略时看到的,不过不是要凭借个人喜好。

就是快乐绝学流,如果我们苟到400级拿到血刀的绝学血魔刀法,那么我们可以出师去伊贺,这样就可以拿到两个绝学。

如果像少林、五毒和丐帮的,可以去任何一个门派,然后400级拿绝学后再出师去拿绝学,再带着轮回去最后一个,这样第二世你就有三个绝学。

雪山和太极一样。

简直太快乐了有没有。

结束语:

我刚刚玩的时候也是查了很多攻略才明白,不过都零零散散的,于是乎就有了这个帖子。

我是第一次做这类的,有错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有不理解的也可以评论,我算不上大佬,但也玩了几年了,也都了解一二。

最后帖子我会一直更新的,以后也会出更多的门派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觉得还不错的就点个赞吧

最后的最后,真的希望我的帖子可以帮助到你,谢谢你的观看!

( ﹡ˆoˆ﹡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