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一体,医武双修 —— 莫思楼上品武学(2022.02.03更新)|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2:40:23 作者:张宁甯 Language

宁甯见过诸位大侠!更多攻略,尽在
【江湖悠悠攻略导航(纯净版)】
欢迎点赞、收藏、转发!
  
欢迎加入粉丝群,获取数据与攻略!

宁甯粉丝1群:533480442
宁甯粉丝2群:595389360

   
Part.1.武学介绍
攻守一体,医武双修 —— 莫思楼上品武学(2022.02.03更新)|江湖悠悠 - 第1张莫思楼武学的输出能力在六大门派中并不高,但是有着高概率反刃、剑意回复、回血等武学特点。莫思楼能打能回,靠着气血的此消彼长以及反刃对敌人的限制取得胜利。
   
莫思楼旧武学的核心buff是花印,有两种武学套路。
一种是花印刷新流,使用除了烟雨岚外的其他三门旧武学搭配其他武学形成各种各样的套路。
一种是穿透流,利用花印对烟雨岚的buff效果最大化输出,叠加回血、反刃等效果而克敌制胜。
  
莫思楼新武学与旧武学有着不错的融合效果,而且每一个新武学单独拿出来都可以作为一种全新的套路去玩。
葬花的蓄势爆发,不消耗花印,但是提升了一定的输出,可以融合到花印刷新和烟雨双穿两个套路中,拉长武学自动轴,尽可能把葬花往后放。
蝶影越打越强,剑意消耗低,且能被花印buff~
花语蝶回盾+回血,让莫思楼更加持久~
   
整体而言,莫思楼强度适中,且养成平滑,前中后期的PVE和PVP都有不错的效果。
    
Part.2.武学套路
攻守一体,医武双修 —— 莫思楼上品武学(2022.02.03更新)|江湖悠悠 - 第2张
目前莫思楼主要走轻剑路线,蛇刃和梓落是莫思最常用的武器。
  
蛇刃对于莫思,有更多的剑意,可以将防反能力最大化。
莫思攻防一体的武学机制拉长了战斗市场,让梓落可以叠加更多的伤害提升buff。而且梓落能洗8精准,穿透拉满,进攻能力较强,配合剑诀剑式,请高喊“我能反杀”!
   
其他思路荐读:
莫思楼常见问题及基础攻略 —— by 抱起一只曦曦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