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熊猫寻宝奇遇记|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2:37:34 作者:莫得事 Language

满级熊猫寻宝奇遇记|江湖悠悠 - 第1张


        腊月十八晨,天降大雪。吨吨正梦幻西游,被一股勾魂的笋香唤醒,原来主人丢来一碗素福跳墙,吃饱喝足,心情舒畅。正想再小憩一会儿,不料被主人一个凌厉的眼神锁定,吨吨只得外出寻宝。
        日夜风雪兼程,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扬州地界龙泉湖。吨吨如履薄冰地走在湖面上,忽听得脚下咯吱作响,接着咔嚓一声,吨吨顿时坠入冰湖。只觉一阵冰冻刺骨笼罩全身,手忙脚乱地扑腾了一阵,才想起自己会游泳。此时手中竟然多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先游上去再看吧,说不定捡到宝了呢? ”别看吨吨吃得圆滚滚,但身手敏捷,三下五除二便爬出了冰窟。“嘿嘿嘿,黄天不负,果然让我找到宝贝了!”原来,在水下摸到的竟是一把宝剑,名曰龙泉宝剑。“这下可以回去交差了吧?”吨吨敦厚地想,“主人会不会嫌少?眼看就要过年了,赶紧回去吃年夜饭,对头,年夜饭要紧。”就这样吨吨义无反顾地归乡了。
        主人冷冷地看着锈铁条一样的“宝剑”和6桶从吨吨身上甩下来的6桶雪水。丢下一碗炒米道:“这就是你找回来的宝贝啊,你怕我家的井枯了吗?吃饱了赶紧出去找,我要的是红装图纸、模具懂吗?实在不行,藏宝图碎片也要得嘛,这些个破铜烂铁有个锤子用?找不到你就死到外面算球了!老子不指望你,还指望那些鸡鸭兔狗猫啊,给老子爬!”
熊猫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