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8:58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梅塔尔必杀积累快,搭配新年鸣人能频繁释放必杀。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疾风小李和梅塔尔搭配班长也是很不错的思路,第一回合爆发力和控制力都不错。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梅塔尔的技能图标

梅塔尔作为一个新人忍者,强度还算过得去的,技能中规中矩,自身技能搭配默契度不错。

忍者技能搭配分析
基础搭配:竞技场任务流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水毒+班长的压制能力还是很值得信赖。特别是班长的奥义能和疾风小李的被动联动。带上梅塔尔可以很好的狙击目前的任务队伍。现在由于要做任务很多人都带着小李,梅塔尔什么的,班长的技能对他们的收益是最大的。

延伸搭配:三代青春流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凯+疾风李+梅塔尔的青春流派。不过这套在竞技场不行,这套比较依赖饰品,装备上查克拉饰品和盾套后,威力就非常大。需要土主带查克拉饰品释放20蓝的轻重,其他三个人使用盾套4+火套2的装备,实现伤害最大化。

变化型搭配:必杀技型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麦塔尔的必杀技性价比很高,我们可以选择用新年鸣人来走必杀技路线。再搭配上必杀技性价比极高的疾风我爱罗。这样强度都不会低了。麦塔尔原本一回合可以蓄气15+15+15+15=60点,搭配新年鸣人的话能再获得60点,合计120点,能直接开必杀技了。有了新年鸣人的帮助,疾风我爱罗也可以很快开启必杀技。战斗力还可以。

队伍推荐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应用场景:竞技场任务
队伍特点:打目前做任务的小李父子队很强
操作指南:一手班长的威慑力大家也是清楚的,什么疾风我爱罗,再不斩,小李,麦塔尔,雷主菜刀都吃这一招。疾风小李可以吃到对面的额外攻击次数,输出很足,梅塔尔配合水主叠毒也能快速击杀对手忍者。用这个队伍,是比较容易混到【梅塔尔击败三个忍者】的任务条件的。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应用场景:泛用
队伍特点:发挥快速积累必杀技的特点
操作指南:梅塔尔本身的必杀技集气速度就快,搭配新年鸣人更是第一回合就可以开出必杀了。火主负责一手位控场,疾风我爱罗负责控制和解控,梅塔尔和新年鸣人负责输出,总体比较均衡。有新年鸣人疾风我爱罗的必杀技也很容易出,同样是我方的重要输出。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应用场景:竞技场外
队伍特点:爆发力很足
操作指南:这个套路极度依赖饰品。土主需要查克拉套,其他三人需要盾套4+火套2,这样威力才是最大。土主被动可以切必胜,保住盾的话,伤害更高。
鼓起勇气,认真状态:梅塔尔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0张打起精神,认真状态

总结:梅塔尔.李整体还是属于新人忍者,强度比较适中。搭配套路目前也不是很广。不过他的单体战斗力还是可以,并且技能默契度高也是值得肯定的。要是以后多出这样一些技能默契度高的,再把强度加强一点的忍者的话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