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手机就不怕烫了,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开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22:33:52 作者:xzzzzb Language

6月29日黑鲨官方带来了全新的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这款配件适配于当下大部分主流手机(包括iPhone系列手机与安卓手机),全新的结构设计也比前代更适合使用。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两侧可以有大幅度的拉伸空间,在适配场景上多数手机都可以轻松固定。根据实际测试,背夹两翼的外沿最大可展开至8.5cm左右,内沿接近9.5cm,相信这个尺寸已经能搞定大部分直板智能手机了。
而且本身为充电形式,确认使用时拨动开关即可启动,另外也建议各位,在使用类似产品的时最好将降温面贴敷在手机发热最聚集的部位,比如电池位置,这样才能使降温效率最大化。而在官方数据中我们甚至能看到,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至高可以达到30度制冷。
另外,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支持固件升级和灯效自定义,初次使用时,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至手机,随后便可在装备箱中进行更新固件或修改背夹灯效等操作,自定义方式非常直观便捷。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拥有独家定制超大制冷晶片以及20W的高输入功率,以此才得以保证快速的导冷效果。至于制冷效果有多夸张呢,在我第一次充电测试时,仅用了3分钟,背夹内侧的吸附面就出现了一层冷凝水珠,我连贴膜都还没来得及撕呢……
另外日常使用各位也不用担心,官方也特意强调了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上下出风的设计,因为风道是上下走向,因此平时握持不会有不适感,背夹的宽度也很足够克制,平时也不会有碍手的感觉。
同时,背夹的温控也可以选择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比如手动模式下用户可以在18°C-30°C 进行无极调节,而自动模式中,背夹可根据内部NTC识别装置,实时监测背夹 的表面温度,智能调控制冷档位,无论是日常散热还是高强度手机用户,应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散热方式。
从个人使用来看,黑鲨冰封制冷背夹3 专业版能快速地达到手机制冷效果,佩戴使用也不会有太碍手,斜面的设计日常还能兼顾当个支架来使用。
虽然用户们普遍会认为背夹只服务于手机游戏用户,但夏天已经到来,犹豫888和8gen1这两年的“亮眼表现”,不少手机用户在外出时多少都有点畏首畏尾,因此拥有一支背夹以备不时之需或许也是个好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